omniture

天猫双十一狂欢大促,Blueair 礼“预”升级

Blueair布鲁雅尔
2018-10-29 18:09 5413
这个双十一,瑞典专业空气净化机品牌Blueair(布鲁雅尔)启动抗菌除醛行动,携手天猫开启抢先预购,提供多种型号的产品,全面呵护家人的呼吸健康。

上海2018年10月29日电 /美通社/ -- 又到了秋冬时节,小伙伴们又被恼人的空气问题困扰。其实即使室外是蓝天白云,在室内“十面霾伏”的危机也可能正在逐渐侵蚀我们的居家生活:细菌病菌无孔不入,客厅的甲醛和PM2.5总是超标,卧室的尘螨令人头疼……这个双十一,瑞典专业空气净化机品牌 Blueair(布鲁雅尔)启动抗菌除醛行动,携手天猫开启抢先预购,提供多种型号的产品,全面呵护家人的呼吸健康。更有天猫 Blueair 品牌日加码促销力度,以惊喜的价格、专业的技术和卓越的品质回馈广大消费者。

天猫双十一狂欢大促,Blueair礼“预”升级
天猫双十一狂欢大促,Blueair礼“预”升级

天猫双十一全球狂欢节,Blueair 加码天猫品牌日

天猫双十一全球狂欢节期间,Blueair 为大家带来惊喜特惠价,更有贴心好礼回馈消费者。即日起预付定金,即可以超优惠价格买到机器,并获赠包括价值3799元的JOY空气净化机、天猫精灵等多重礼品。广受消费者喜爱的 Blueair Classic 550E空气净化机、Classic 270E Slim空气净化机、Classic 280i智能空气净化机等多款产品都已参与到优惠活动。而10月29日的天猫 Blueair 品牌日,会在双十一促销力度上带来更多惊喜:消费者于当日至 Blueair 天猫官方旗舰店,可领取品牌日限定1000-100元优惠券供双十一当天付款抵扣(一个ID可领取一张),还有价值899元的 aware 空气检测仪等多重好礼。

详情请前往 Blueair 天猫旗舰店:

https://gxb.mmstat.com/gxb.gif?t=http%3A%2F%2Fequity-vip.tmall.com%2Fagent%2Fmobile.htm%3FagentId%3D124558%26_bind%3Dtrue%26mm_unid%3D1_186979_560501015e6d55500f056f5707083e52030b510f&v=4b333d9aaf4d&di=__IDFA__&dim=__IMEI__

Classic 550E空气净化机 -- 畅销经典

Blueair Classic 550E 经久耐用,适用面积高达42-72平米,满足新居客厅、办公场所等大空间的净化需求,深受中国家庭青睐。

专业 HEPASilent 技术可有效清除PM0.1级以上微尘颗粒,让细菌、霉菌、PM2.5、花粉、宠物皮屑等远离你的居家生活。复合型滤网特别加入了超强活性炭,更是净化气态污染物的首选,有效清除新居客厅的甲醛。

Classic 550E空气净化机 -- 畅销经典
Classic 550E空气净化机 -- 畅销经典

购买链接: https://m.tb.cn/h.3ikK2Mq

Classic 270E Slim空气净化机 -- 爱你所爱

Blueair 270E Slim 可满足17-30平米的小空间需求,每小时可实现3.5-6次的高效净化。无论你是单身潮人、新婚夫妇、有宝宝的年轻家庭,都可以配备 Classic 270E Slim 空气净化机为健康保驾护航。

270E Slim 采用双重过滤技术,可强力吸附卧室内常见的甲醛、尘螨、宠物皮屑等空气污染物,静音柔和的出风设计,让使用者一夜安眠无忧。全金属的机身拥有超10年使用寿命,低能耗运行,爱你所爱,为家人提供安全、健康、纯净的室内呼吸环境。

Classic 270E Slim空气净化机 -- 爱你所爱
Classic 270E Slim空气净化机 -- 爱你所爱

购买链接: https://m.tb.cn/h.3ikLOwi

Classic 280i智能空气净化机 -- 专业除菌科技,宝宝健康呼吸

Blueair Classic 280i智能空气净化机智能升级,针对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引发流感的H1N1、可能引发手足口病的EV71等10种细菌2种病毒,可实现高达99.99%的去除率。

仅需一键,即可实现精准整屋监测,空气质量数字直显,一目了然。净化升级,HEPASilent 高效轻音多层渐进式过滤技术,实现高能效、低噪音的净化表现,保证室内空气清新洁净。

产品采用变频电机,在拥有专业净化表现的同时,低能耗,更环保。不仅如此,280i产品滤网升级,新增去除 tVOC 功能,可有效去除病菌细菌、甲醛、雾霾、tVOC、流感、过敏和哮喘等季节性病毒,保护孩子和家人完美过冬。

Classic 280i智能空气净化机 -- 专业除菌科技,宝宝健康呼吸
Classic 280i智能空气净化机 -- 专业除菌科技,宝宝健康呼吸

购买链接:https://m.tb.cn/h.3i33lXa

消息来源:Blueair布鲁雅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