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勃林格殷格翰中国和浙江医学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2017-11-02 16:53 10411
勃林格殷格翰中国与浙江医学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宣布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从2018年1月1日起,勃林格殷格翰将旗下呼吸产品沐舒坦 ®注射液在中国推广独家授权给浙江医学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下称浙江医学),勃林格殷格翰仍然是该产品的拥有者和生产者。

上海2017年11月2日电 /美通社/ -- 勃林格殷格翰中国与浙江医学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宣布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从2018年1月1日起,勃林格殷格翰将旗下呼吸产品沐舒坦®注射液在中国推广独家授权给浙江医学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下称浙江医学),勃林格殷格翰仍然是该产品的拥有者和生产者。

“我们很高兴与浙江医学建立战略合作。这项战略合作不仅能确保中国患者可以继续获得我们的旗舰呼吸产品 -- 沐舒坦®注射液,也让我们能够集中大量、充足的资源投入在我们丰富的创新产品线上。勃林格殷格翰在中短期内将在中国上市超过10个针对重要治疗领域的创新产品,包括新近获批的治疗特发性肺纤维化的维加特®(尼达尼布)、治疗二型糖尿病的欧唐静®(恩格列净)治疗高血压的双加®(替米沙坦氨氯地平片)以及今年早些时候上市的用于治疗非小细胞肺癌的靶向药物吉泰瑞®(阿法替尼)。我们的目标是成为卒中/房颤卒中预防、呼吸、肿瘤和糖尿病领域的强有力竞争者,2020年前在这些领域实现市场领导者地位。”勃林格殷格翰大中华区处方药事业部总经理冯耐德先生表示。

浙江医学总裁王威先生指出:“沐舒坦®注射液在过去的20年中被广泛应用于临床实践中,使无数中国患者获益。我们非常荣幸能与勃林格殷格翰中国成为合作伙伴,能够为中国患者持续提供沐舒坦®注射液这一款在呼吸领域广受认可的经典产品,是我们非常骄傲的事情。凭借十多年的发展,浙江医学已经建立起专业的学术推广体系以及高效的运营管理体系,我们将运用自身在全国范围内的网络、营销、推广等优势,为该产品提供市场策略、学术推广、品牌管理等一体式集成服务,以发掘该产品在中国更大的市场潜力,使其造福更多有需要的患者。”

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建立了长期、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一如既往地凭借自身在行业内的专业影响力推动中国健康领域的持续发展,为中国的健康事业,献出一份积极的力量。

消息来源:勃林格殷格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