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国江西冷购物中心年底优惠将至 开启游客专属特权之旅

江西冷购物中心
2017-11-02 14:26 8279

泰国普吉2017年11月2日电 /美通社/ -- 位于泰国普吉南部芭东海滩中心的江西冷(Jungceylon)购物中心,是泰国南部较大的购物休闲中心。江西冷购物中心在2017年 6月的“深受中国游客喜爱奖项”评选中成为最受中国游客喜爱的“十大购物中心”之一。由于广受中国游客青睐,江西冷购物中心将在2017年11月20日至26日推出年底优惠活动 -- “游客7天大优惠(Tourist 7 days special)”,为游客提供购物福利, 开启游客专属特权之旅。

泰国作为中国游客出境游的热门地点之一,自2014年起由泰国国家旅游局携手中国腾讯公司举办“深受中国游客喜爱奖项”的评选活动。评选项目包括酒店、餐厅、旅游景点、购物中心、航空公司、娱乐表演、医疗服务机构等14项,本次约有370万网友参与网络投票。

其中,江西冷购物中心在本次评选中名列最受中国游客喜爱的“十大购物中心”之一,为游客们提供集购物、饮食、娱乐为一体的一站式休闲购物中心。

坐落于芭东海滩中心的江西冷购物中心占地总面积为200,000平方米,集合了超过200个品牌门店,游客们可在这里选购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品牌商品,被许多游客誉为“每次必来”的一座“剁手天堂”。值得一提的是,在这里购物的游客可享受到专属游客特权,江西冷购物中心将在2017年11月20日至26日推出 “游客7天大优惠(Tourist 7 days special)”活动,活动期间游客可享受高达50%的商品折扣,消费满一定金额可在现场获得精美礼品。出示普吉岛登机牌的游客,可立刻领取普吉岛大象主题的特色零钱包。

普吉岛大象主题的特色零钱包
普吉岛大象主题的特色零钱包

此外,为满足更多中国游客的购物需求、提升消费体验,江西冷购物中心还与泰京信用卡(KTC)和支付宝携手,为游客们提供支付宝服务。购物中心坐拥便利的交通位置,毗邻普吉岛酒吧街、美食街,周边环境热闹非凡。每天晚上的7点和9点购物中心都会举办精彩的音乐喷泉灯光秀,游人们在“游客7天大优惠(Tourist 7 days special)”活动期间还能看到丰富有趣的演出节目,如:波利尼西亚传统表演、憨豆先生模仿秀、火舞表演、泰国传统表演等多个极具异域风情的特色节目。江西冷购物中心力求满足全家人的出行玩乐需求,成为亲子游玩的不二之选,用优质、贴心的服务为游客们带来一场难忘的体验。

江西冷购物中心上演的精彩节目
江西冷购物中心上演的精彩节目

泰国旅游局对中国游客出行的需求与满意度表示高度重视,通过一年一度的评选活动和多样化的优惠活动,泰国旅游品牌与中国游客之间建立了有效的沟通桥梁,将有助于泰国更好地打造自身旅游品牌形象,全面提升旅游产品和服务质量。

消息来源:江西冷购物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