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式春节 普吉岛江西冷购物中心推出“江西冷粉红猪年”

2019-01-24 19:30 8865
深受中国游客喜爱的“十大购物中心”之一的泰国普吉岛江西冷购物中心,为了满足中国游客“过年”的心理诉求,将举办充斥着浓浓中国年味儿的“江西冷粉红猪年” ,活动自2019年2月5日开始,将贯穿整个2月份。

普吉岛2019年1月24日电 /美通社/ -- 作为春节出游热门国家的泰国,在2019年依然聚集着超高人气。其中,深受中国游客喜爱的“十大购物中心”之一的泰国普吉岛江西冷购物中心,为了满足中国游客“过年”的心理诉求,将举办充斥着浓浓中国年味儿的“江西冷粉红猪年” (Jungceylon Pinky Piggy Chinese New Year) ,活动自2019年2月5日开始,将贯穿整个2月份。届时,泰国著名街头艺术家 Alex Face ( Patcharapol Tangruen ) 会亲临现场,为大家带来以其经典作品IP -- 三眼兔为基础的美陈设计,届时身着兔子装的小女孩“Mardi ”作为商场内的春节装饰,传递出喜庆的氛围,引发世界各地游客打卡拍照。

江西冷购物中心推出“江西冷粉红猪年”
江西冷购物中心推出“江西冷粉红猪年”

 

在“江西冷粉红猪年”活动中,江西冷购物中心将邀请泰国著名街头艺术家 -- Alex Face,为江西冷根据环境装饰“春节假期”主题的室内美陈设计。Alex Face 的经典 IP -- 三眼兔灵感来自于艺术家的女儿,名为“Mardi ”的小女孩穿着兔子装角色,最开始在曼谷街头涂鸦出现,逐渐成为当地的一大特色。此次,Alex Face 将以经典 IP 为基础,为江西冷独家设计定制版,该主题版本仅限于江西冷可见,游客可前往拍照留念。此外,新年期间,江西冷购物中心带有中国元素的庆祝活动会一一展开:热闹欢腾的舞龙舞狮表演,游客可欣赏舞狮舞龙爬上30米高竹杆;DIY 狮子面具制作、花式烹饪表演、品尝吉利甜品、新春红包派送(内含多品牌优惠券)等无不契合“春节”的主题。

泰式春节在普吉岛江西冷购物中心
泰式春节在普吉岛江西冷购物中心

在中国人的观念里,过年离不开各色的美味珍馐,在普吉江西冷购物中心的 “Sino Phuket” 区,世界各地美食云集,大家可领略到“舌尖上的泰国春节”所带来的独特饮食风情。该区新近开放了泰国食品厂,可品尝泰国和当地的普吉岛菜,欧洲菜和海鲜;值得一提的是,商场上还有著名的泰中餐厅 -- 四季餐厅,中国游客还可以在里面吃到中国经典名菜 -- 北京烤鸭;另外,江西冷还有欧洲风味餐厅连锁店,可提供各种快捷美味的食物。

江西冷购物中心带有中国元素的庆祝活动会
江西冷购物中心带有中国元素的庆祝活动会

值得一提的是,喜爱夜生活的游客,还可以到有普吉夜生活中心之称的“The Irish times” 酒吧,以及提供世界各地知名葡萄酒的 “Wine connection” 酒馆,酒馆内的各种美味颇受欢迎、独具特色。

普吉江西冷购物中心是一个购物天堂,这里汇集了许多当地知名产品以及国际名牌。游客可以购买 Boots 化妆品、Levi’s 牛仔、Coach、Swarovski、Under Armour、NaRaYa 包等热销产品。此外,商场还有 Big C 超市和 Robinson 百货以及汇集全国的纪念品、泰国小吃、泰国产品、亚洲艺术和手工艺品的 That’s Siam 区,能满足一站式的购物及娱乐体验。在“江西冷粉红猪年”期间, http://www.mafengwo.cn/photo/15508/scenery_7656221/249170128.html 中国游客凭支付宝消费,除享受商场折扣外,还可获得400元立返20元优惠。

消息来源:江西冷购物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