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畅享演出与美食 普吉江西冷购物中心开启2019游客七天大优惠活动

2019-11-05 08:00 6640
为吸引更多中国游客来到这颗“安达曼海的明珠”,泰国普吉江西冷购物中心将于2019年11月23日至29日启动大力度的“游客七天大优惠”,为游客提供购物福利,开启游客专属特权之旅。

泰国普吉岛2019年11月5日 /美通社/ -- 根据早前阿里巴巴发布2019“十一”黄金周消费报告,飞猪数据显示,泰国依然是最受中国游客欢迎的出境游热门国家。而作为泰国最成熟的国际化旅游目的地之一,普吉岛美丽的风光、悠闲的生活,每年吸引着全球上千万旅行爱好者。

普吉江西冷购物中心“游客七天大优惠”
普吉江西冷购物中心“游客七天大优惠”

为吸引更多中国游客来到这颗“安达曼海的明珠”,泰国普吉江西冷购物中心(Jungceylon Shopping Center)将于2019年11月23日至29日启动大力度的“游客七天大优惠”(Tourist 7 Days Special),为游客提供购物福利,开启游客专属特权之旅。活动包含多项购物、美食、演出的游客特权,让四方旅客获得一站式的愉悦消费体验。本次活动让利幅度巨大,游客最高可享两折优惠,活动仅限七天。

为了让远道而来的游客获得更丰富有趣的购物旅游体验,“游客七天大优惠”举行期间,普吉江西冷购物中心还将进行“七天游戏”活动:消费满1000泰铢以上的外国游客,即可免费获得一次游戏机会,赢取大奖。活动期间,“七天表演”环节同时在购物中心的 The Port 广场举行,游客可以连续七天欣赏到不同的表演,包括享誉全球的卡巴莱歌厅式音乐剧演出历史悠久且十分刺激的蛇表演惟妙惟肖的默剧表演等,感受世界各地的文化风情。表演将于每晚七点之后进行,游客可以在 The Port 广场的游客特权柜台查看具体的演出时间表,场场都是不容错过的精彩。

“七天表演”环节同时在购物中心的The Port广场举行
“七天表演”环节同时在购物中心的The Port广场举行

江西冷购物中心是普吉岛芭东海滩上的一个国际购物休闲中心,是深受国际游客欢迎的购物天堂。这个具有泰式风情的商业地标,囊括了国际国内的产品、美食及泰国传统工艺品,各式各样的品牌服装、护肤品、电子产品,应有尽有。泰国人气品牌娜莱雅、levi's、黛安芬、NaRaYa 曼谷包、Taokaenoi 海带等都设有专柜,满足一站式购物的需求,被许多游客誉为“每次必来”的一座“剁手天堂”。

泰国普吉江西冷购物中心(Jungceylon Shopping Center)
泰国普吉江西冷购物中心(Jungceylon Shopping Center)

江西冷被票选为《2017深受中国游客喜爱奖项》的“十大购物中心”,还曾是携程网站评价的排名第一的位普吉区推荐购物中心。“Sino Phuket”区是江西冷当中人气最旺的区域之一,这里被称为“江西冷美食街”。“Sino Phuket”拥有特色鲜明的普吉旧城式(Sino-Portuguese)装饰风格,游客可以在传统风格的氛围中休闲享受美食。这里云集世界美食,有国际美食餐厅、泰国当地餐厅、快餐和酒吧等等,每一间餐厅都装饰得各具特色。游客在这里可以品尝到泰式炸面、泰式酸辣汤等地道泰国菜,也能尝到法国烤生蚝、意大利披萨、南美牛排、日本刺身等。尽情享受完购物狂欢之后别忘了在高人气甜品店 Dairy Queen 点一份 DQ 冰淇淋。另一家 Urban Cafe 的手作泰国街头冰淇淋也值得一试。

消息来源:泰国江西冷购物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