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国江西冷购物中心推出“圣诞之宝”特别活动

2019-12-10 08:30 7102
作为最受中国游客喜爱的“十大购物中心”之一,江西冷购物中心在一年一度的圣诞季来临之际,为了回馈游客的喜爱,将在2019年12月20日至2020年1月1日期间推出“江西冷圣诞之宝”(Santa Treasure)特别活动,开启游客专属特权之旅。

泰国普吉岛2019年12月10日 /美通社/ -- 位于泰国普吉南部芭东海滩中心的江西冷(Jungceylon)购物中心,是泰国南部较大的购物休闲中心。作为最受中国游客喜爱的“十大购物中心”之一,江西冷购物中心在一年一度的圣诞季来临之际,为了回馈游客的喜爱,将在2019年12月20日至2020年1月1日期间推出“江西冷圣诞之宝”(Santa Treasure)特别活动,开启游客专属特权之旅。

在活动期间,游客可以到The Port 广场参与圣诞之宝游戏,在江西冷消费满1,000 泰铢以上的游客,出示购物票参加圣诞之宝游戏就可以获得江西冷特殊奖品系列 -- Oh Futon,泰国著名街头艺术家的作品。

普吉江西冷购物中心(Jungceylon Shopping Center)
普吉江西冷购物中心(Jungceylon Shopping Center)

12月24至25日的下午2点、下午4点、晚上6点和晚上8点,游客们还可以跟国际圣诞老人见面,欣赏圣诞老人们的表演。

为了让游客轻松享受年底假期的时刻,12月25日晚上,江西冷购物中心还推出了迪斯科乐会之夜。在这里,游客可以见到Timber队,欣赏好听的经典、圣诞和元旦迪斯科歌曲,一起度过一个圣诞奇妙之夜。

普吉江西冷购物中心“江西冷圣诞之宝”(Santa Treasure)活动
普吉江西冷购物中心“江西冷圣诞之宝”(Santa Treasure)活动

而到了新年前夕的12月31日,Super glasses ska乐队,则会通过斯卡曲风之歌与大家一同迎接新年。

泰国不仅是亚洲旅游圣地,一直以来也是物美价廉的血拼天堂,这里有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品牌,也有泰国本土物美价优的商品,所以深受各国游客的喜爱。

坐落于芭东海滩中心的江西冷购物中心占地总面积为200,000平方米,集合了超过200个品牌门店,游客们可在这里选购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品牌商品,被许多游客誉为“每次必来”的一座“剁手天堂”。

泰国江西冷购物中心推出“圣诞之宝”特别活动
泰国江西冷购物中心推出“圣诞之宝”特别活动

在2014年起由泰国国家旅游局携手中国腾讯公司举办“深受中国游客喜爱奖项”的评选活动中,江西冷购物中心还在评选中名列最受中国游客喜爱的“十大购物中心”之一,以提供集购物、饮食、娱乐为一体的一站式购物体验而受到欢迎。

一直以来,江西冷购物中心致力于在各个节日推出有趣、具有当地风情的节目,为游客提供购物福利,开启游客专属特权之旅。此次圣诞季,江西冷购物中心也希望游客能够度过一个美妙的假期。

消息来源:泰国江西冷购物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