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eamLab水晶烟花璀璨绽放,点亮“光影上海”瑞虹天地

瑞虹天地
2017-11-02 10:37 14125

上海2017年11月2日电 /美通社/ -- teamLab在中国的首个大型户外艺术项目——teamLab水晶烟花璀璨登陆瑞虹天地月亮湾!今日,作为“光影上海”瑞虹天地的主要艺术作品,teamLab水晶烟花正式揭幕,点亮光之狂欢盛宴新篇章。这件作品将在111-228期间,持续为所有消费者带来先锋、极具互动性的科技体验与感官享受。

作为中国新天地倾力打造、最具影响力的灯光节,“光影上海”已经连续两年呈现光影传奇,今年更将联动中国新天地旗下上海新天地、瑞虹天地、虹桥天地、创智天地四大项目,共同带来来自全球5个国家的十余件光影艺术作品,用前沿独特的光影艺术照亮生活。

teamLab国内首个大型户外艺术项目正式揭幕,璀璨烟花绽放冬季

被称为超技术专家的teamLab团队,致力于跨越艺术、科学、技术和创造的界限,作品风靡世界各地。在瑞虹天地月亮湾首次亮相的teamLab水晶烟花装置,高14米,地台占地直径达10米,是teamLab在国内的首个大型户外艺术项目。teamLab水晶烟花装置采用立体LED技术,排灯的光束会根据互动即时形成反馈,参观者可以在现场扫描二维码,进入专属页面,在30种不同色彩、形状中进行选择,点亮属于自己的花火。

teamLab水晶烟花
teamLab水晶烟花

闪烁的光芒沿着装置慢慢上升,逐渐绽放出灿烂夺目的烟火,同步的烟花音效令互动体验更加完美,观众宛如沉浸在真实的烟花场景中,感受这场“艺术烟花”的视觉震撼。每晚5点至10点的整点时分,teamLab水晶烟花还为月亮湾的消费者带来充满爱与浪漫的歌曲——《爱很简单》,伴随着光影特效,营造出温馨、唯美的氛围。值得一提的是,此次teamLab水晶烟花还为瑞虹天地定制了“星月同辉”特色光影效果,带领大家感受瑞虹天地独一无二的温情。

光影上海瑞虹天地teamLab水晶烟花亮灯仪式现场人头攒动
光影上海瑞虹天地teamLab水晶烟花亮灯仪式现场人头攒动

teamLab创始人猪子寿之先生、瑞安房地产瑞虹新城项目总监兼中国新天地市务推广及策略传播总监刘梦洁女士等嘉宾出席了teamLab水晶烟花亮灯仪式。大家共同按下按钮,绽放出中国首展的第一束璀璨烟火,也正式开启“2017光影上海”灯光艺术节的崭新篇章。

领导与嘉宾共同点亮teamLab水晶烟花
领导与嘉宾共同点亮teamLab水晶烟花

灯光点亮冬季,用乐声奏响假日

今天举行的teamLab水晶烟花揭幕仪式,同样也是“2017光影上海”灯光艺术节瑞虹天地的正式亮灯仪式。自2015年联合法国里昂灯光节首次登陆上海,“光影上海”灯光艺术节已连续两年带来光影艺术盛宴,并荣获2017 ICSC (China Shopping Center & Retailer Awards) 金奖。除了首次亮灯的teamLab水晶烟花,瑞虹天地还将在12月持续为大家带来更多“光影上海”系列艺术作品,延续温暖的光影艺术体验

  • 水晶光影树”: 将于12月初在瑞虹天地星星堂亮相,在光影交织中照亮温馨的圣诞季。
  • 给我一个吻(LAMPADOPHORES)”:12月底,法国国宝级木偶剧团Picto Facto带来的这项作品,将带来更多的浪漫节日气息。
  • 光影上海·未来之光”亲子光影艺术节:小朋友和家长能够一起参与光影设计和现场制作,在光影世界中进行一场创意探索之旅。

与此同时,各种丰富的圣诞主题活动也将登陆瑞虹天地,不断更新新潮、先锋的假日体验。11月,“冬季节庆氛围灯光”、“周末现场表演”、“冬季花火协奏曲·弦乐快闪”、“瑞虹天地月亮合唱团”、“冬季游园会九州嘉年华”等活动闪亮登场,全方位打造浪漫温馨的节日氛围。12月,“圣诞光影主题装置”、“冬季花火协奏曲·主题市集”、“圣诞音乐会”、“周末艺术小课堂”倾情上演,为沪上消费者带来一个丰富、温馨的假日季节。

虹天地,让艺术流淌在一年四季

创新树立“音乐·娱乐”标签的瑞虹天地月亮湾,秉承对艺术文化的不懈追求和天地系列一贯的人文精神,自开业以来就持续打造具有国际视野和独特内涵的艺术文化活动,满足消费者的精神情感需求,也让艺术与生活零距离。

2017年以来,浪漫整个春季的“爵士音乐季”、掀起沪上沉浸式体验艺术风潮的“ENTROPIA音浪来袭视听沉浸体验展”、带领消费者体验复古怀旧之旅的“摩登时代摇摆一夏”主题活动、此次teamLab水晶烟花中国首展及“光影上海”、圣诞系列活动轮番上演,在强化月亮湾“生活、音乐、家”的品牌理念的同时,不断更新瑞虹天地的娱乐消费体验,让观众能够亲身与前沿的艺术互动,在艺术中发现美、发现生活。

正如瑞安房地产瑞虹新城项目总监兼中国新天地市务推广及策略传播总监刘梦洁女士所说的那样:“非常高兴在瑞虹天地迎来了史无前例的艺术展览,也希望大家能够在光与影的艺术效果中,感受到超出想象的浪漫。接下来我们也会联动上海新天地、虹桥天地、创智天地带来更多展出,欢迎大家前来参与互动,感受艺术为冬季带来的温暖。”

消息来源:瑞虹天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