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通商青岛 品牌之都”全球营销推介会再度起航

2017-11-02 08:00 7769
11月1日,青岛市商务局於第122届广交会三期举办“通商青岛 品牌之都”全球营销推介会,围绕“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的战略部署,致力于搭建一个开放务实的交流合作平台,与全球企业共享发展新理念、新机遇,从而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

青岛2017年11月2日电 /美通社/ -- 11月1日,青岛市商务局於第122届广交会三期举办“通商青岛 品牌之都”全球营销推介会,围绕“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的战略部署,致力于搭建一个开放务实的交流合作平台,与全球企业共享发展新理念、新机遇,从而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

第122届广交会三期 “通商青岛 品牌之都”全球营销推介会图片
第122届广交会三期 “通商青岛 品牌之都”全球营销推介会图片

 

青岛市商务局副巡视员王集源出席推介会并致辞,青岛市外商投资服务中心副主任邹晓飞做了“通商青岛品牌之都 全球共享青岛商机”专题推介,青岛市即墨国际商贸城、青岛市即墨国际陆港、青岛崂山矿泉水有限公司和青岛羽翎珊纺织品集团有限公司代表分别做了详细推介。

推介会已于10月16日和24日在广交会期间举办了两场,三场共吸引2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500名境外嘉宾和采购商、国内媒体记者参加,均取得良好效果。自2015年起,“通商青岛 品牌之都”全球营销推介会已经走过了三个年头三年来,青岛市坚持推进“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等战略以及“一带一路”合作倡议的实施,针对国家提出的重点产业进行供给侧改革布局,推动城市品牌建设与内外贸相结合,帮助企业持续转型升级、不断开拓国际市场。

作为青岛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举措,“通商青岛 品牌之都”全球营销推介会针对青岛品牌形象、品牌企业和品牌产品进行重点推介,同时围绕青岛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十大外贸品牌小镇等城市特色品牌进行宣传推介。本着创新驱动发展理念,青岛市通过对品牌、渠道、产业服务、产品文化等方面的开放创新,着力构建高效的资源共享、信息共享、价值共享平台,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构建开放共赢新局面。未来,“通商青岛 品牌之都”全球营销推介会必将在国际舞台上发出更多“青岛之声”。

消息来源:青岛市商务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