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ululu水精灵献礼双十一,新品Gululu Talk全球首发

Gululu水精灵
2017-10-27 11:14 9417
近日,来自美国的陪伴型儿童互动水杯Gululu水精灵登陆天猫双十一主会场,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经典水杯产品与多款畅销组合,用物联网科技与匠人之心献礼双十一。

上海2017年10月27日 /美通社/ -- 近日,来自美国的陪伴型儿童互动水杯Gululu水精灵登陆天猫双十一主会场,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经典水杯产品与多款畅销组合,用物联网科技与匠人之心献礼双十一。

秉持让孩子主动爱上喝水的理念,Gululu第一代产品自今年五月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即刻吸引了大批喜爱创新科技且尊崇匠心工艺的消费者,获得了市场与资本的双重认可。调研显示,近九成家长表示孩子使用Gululu后的第二天就有了饮水行为的改变。

即将推出的新一代Gululu Talk自九月初在淘宝众筹上线以来,不仅六天之内完成众筹目标,认筹达成率更是高达631%。能够用100多句日常英文与小朋友互动的Gululu Talk,将于11月11日正式与消费者见面。

即将上市的升级版Gululu Talk
即将上市的升级版Gululu Talk

为了进一步提升中国家庭对于孩子饮水不足而产生健康隐患的重视度,Gululu通过充满童趣的互动方式、生动的3D宠物形象、不断更新的游戏内容和丰富的故事性,让孩子在寓教于乐的过程中养成主动饮水的健康好习惯。今年10月20日至11月11日期间,Gululu携优惠力度极大的多种产品组合,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极具吸引力的选择。

Gululu祝你双十一快乐
Gululu祝你双十一快乐

【经单只装】开启儿童水杯新体 

经典款Gululu互动水杯是送给体力充沛、热爱自由的萌娃的首选礼物Gululu为孩子量身定制每日饮水量,在水杯中领养小精灵后,只要持续喝水,就能不断收获宝石、解锁小生物、得到不断更新的宠物配饰。小宠物的等级也会随之不断提升,解锁各种奇妙的技能招式Gululu使用了最新的无线充电技术,可用iPhone 8无线充电底座进行充电。杯身采用美国FDA认证、不含双酚A的硅胶材质,让用户使用水杯时更便捷、更放心。

【深度体装】和朋友一起用Gululu喝水更好玩

Gululu为喜爱社交的孩子设计了“摇一摇、加好友”的功能,将两只Gululu靠近摇一摇,就可以彼此加为好友,孩子之间的喝水竞赛也就由此展开。家有二宝或者送给朋友家的孩子,可以选择两只或者三只装的Gululu水杯组合,同时还赠送水杯套。

【家庭欢乐装】陪着孩子一起健康

Gululu结合电子宠物养成与亲密智能玩伴的概念,提倡与孩子之间的高质量陪伴。全家人一起依偎的美好时光,对孩子的健康成长起着正面积极的作用。Gululu特此准备了包含多个水杯、水杯套、备用杯盖以及备用吸嘴的亲子组合及全家福组合,打造全家人一起欢乐使用Gululu的温馨场景。

【限量涂色绘本装】天马行空,健康驰骋

根据Gululu世界的故事背景,把水杯中可爱的小精灵和各种场景手绘进Gululu原创涂色绘本,让天马行空、想象力爆棚的孩子有机会大展绘画及涂色才能。套装中包含水杯、水杯套及Gululu原创涂色绘本,定会是孩子爱不释手的贴心礼物。

Gululu原创手绘涂色绘本组合
Gululu原创手绘涂色绘本组合

除了双十一主会场的巨大福利,Gululu还与其他合作伙伴联手,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有趣的加码惊喜。包括与来自硅谷、培养孩子创造力的达奇机器人组合,与注重乐趣早教的尼奥口袋动物园组合,以及与新兴家庭轻早教品牌点点橙的习惯养成早教盒组合等。

作为全球儿童大健康及消费升级领域内的一款新产品,Gululu将于双十一当天面向中国消费者推出更为本土化的新一代升级版Gululu Talk,添加语音故事和英语对话以增强互动性;同时,材质、外观和配件方面的改善能够提升孩子的饮水体验。

更多信息,请登陆Gululu天猫母婴旗舰店,进入双十一页面可参与购买活动。

消息来源:Gululu水精灵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