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ooking.com缤客发布2018年八大旅行趋势预测

Booking.com
2017-10-25 16:00 8822
基于全球及中国市场大量数据、点评以及意见的研究分析,Booking.com缤客发布了2018年八大旅行趋势预测。Booking.com缤客致力于基于消费者未来对于旅行的偏好,在2018年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丰富的住宿选择和旅行体验。

上海2017年10月25日电 /美通社/ -- 基于全球及中国市场大量数据、点评以及意见的研究分析,Booking.com缤客发布了2018年八大旅行趋势预测。Booking.com缤客致力于基于消费者未来对于旅行的偏好,在2018年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丰富的住宿选择和旅行体验。

1. “科技”+“旅行”,打造旅行新玩法:80%的中国旅行者希望在购买旅行产品前,可以通过VR抢先感受一把,在旅行前就能获得沉浸式的体验。

2. 用兴趣丈量世界,下一站由你决定!:世界奇观(54%)、休闲海岛(51%)、主题公园(51%)、当地特色美食(46%)将继续成为中国旅行者的心头好。

3. 坐上旅行时光机,“穿越”回归复古童年:54%的中国旅行者都希望在2018年的旅途中,重返那些小时候曾经去过的地方,以一种全新的视角重温那段无法割舍的童年回忆。

4. 朝圣潮流文化,跟着影视节目去旅行:电视、电影、音乐节目(40%)、体育赛事(45%),尤其是社交媒体上的博文和视频(56%),都将赋予中国旅行者更多的旅行灵感。

5. 旅游度假加养生,健康主题游一跃成新宠:2018年,人们对健康主题游的热情只增不减。其中,最受中国旅行者欢迎的旅行当属徒步行或远足(53%)。

6. 用万能旅行APP,起航物超所值的旅程:为了能够获得物超所值的体验,72%的中国旅行者将在各类APP和新科技的帮助下,打造舒适且个性化的自由行体验。

7. 呼朋唤友,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2018年组团出行将成为深受欢迎的旅行模式。50%的中国旅行者期待与朋友一同出行,可以在度假时享受到独自一人无法负担的高级住宿。

8. 假装“当地人”,体验最真实的当地生活:民宿仍将在2018年深受青睐,但中国旅行者希望能够更加灵活地和房东沟通,获得更多当地旅游信息的推荐(25%)。

欲了解完整版的2018年八大旅行趋势预测,敬请访问Booking.com新闻中心:https://news.booking.com/zh-chs

消息来源:Booking.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