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esop进驻小红书

2019-11-08 15:00 8624

香港2019年11月8日 /美通社/ -- Aesop 已正式进驻热门平台“小红书”,开设社交媒体帐户和跨境电子商务店铺,极大拓展了为中国内地顾客提供的服务。

伊索 香芹籽抗氧化精华
伊索 香芹籽抗氧化精华

店内商品涵盖 Aesop 精选的护肤、护发和身体保养产品,包括独家销售的宠物清洁露——这款为宠物朋友准备的芳香清洁产品备受广大顾客青睐。Aesop 还将在3月、6月和11月的大型活动期间,提供限量版和更多特别版产品。而 Aesop 在小红书上的社交媒体帐户则会为顾客提供直接沟通的新渠道。

Aesop 伊索海外旗舰店在小红书上所售产品和所用包装均真实可信。

小红书是使用广泛、值得信赖的用户生成内容平台,因护肤和美妆产品资讯而广为人知。

Aesop 于1987年创立于墨尔本,一向致力于开发最高品质的产品。Aesop 广泛搜寻植物性成分和实验室研制成分,只选用安全性和功效经过验证的原料。

欢迎访问Aesop小红书品牌账号“Aesop 伊索”或在微信和微博上关注“Aesop 伊索护肤”,了解详情。  

消息来源:Aeso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日用品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