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汇永律师集团投入1000万元公益基金,成立汇永青年精英律师孵化器

为中国青年律师赋能,助力律师行业健康发展
2017-10-23 17:16 6962
今天,汇永律师集团宣布投入1000万元公益基金,成立“汇永青年精英律师孵化器”,为青年律师提供培训、运营、业务等全方位支持,培养并扶持青年律师,为他们提升执业水平和综合能力赋能,从而助力律师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北京2017年10月23日电 /美通社/ --今天,汇永律师集团(以下简称汇永)宣布投入1000万元公益基金,成立“汇永青年精英律师孵化器”,为青年律师提供培训、运营、业务等全方位支持,培养并扶持青年律师,为他们提升执业水平和综合能力赋能,从而助力律师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汇永律师集团投入1000万元公益基金,成立“汇永青年精英律师孵化器”
汇永律师集团投入1000万元公益基金,成立“汇永青年精英律师孵化器”

长期以来,收入低、没有案源、缺乏指导制约着青年律师的职业成长,也影响了行业的健康发展。据统计,在上海市律师协会会员中,30岁以下的青年律师占了相当大的比例,但全市律师80%的收入却来自中年律师。而在杭州市律师协会的一份调研报告中显示,57.80%的青年律师认为拓展案源难,收入偏低;47.40%的人认为专业能力有限,又无法得到及时指导。特别是在执业前三年,这样的执业困境让一些青年律师被迫选择放弃。如何系统地为青年律师做一些事情,克服青年律师的成长困境,成为律师行业共同关注的话题。

汇永律师集团创始人、本次公益基金的发起人杨平律师表示:“随着律师行业的发展,律师的执业环境有了很大的改善,但青年律师们仍然面临着严峻的挑战。汇永律师集团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通过孵化战略,探索律师行业商业模式、业务类型及人才培养的创新。这次我们发起这笔公益基金,就是希望能从经济上、能力上去扶持这些年轻人。只有他们的能力得到提升,并且愿意全心投入到律师这份事业中,才能让我们的律师行业可以良性的、可持续的发展下去。这也是汇永投资人 -- 那些已经成功的资深律师们一次回馈行业的集体行动。”

“汇永青年精英律师孵化器”首期计划支持百名青年律师,为他们提供培训、运营、业务等方面的支持,帮助他们冲破发展制约因素。这些支持主要包括:提供案源、营销支持,并为青年律师安排经验丰富的律师担任一对一成长导师,定期邀请行业专家进行专业技能培训,聘请专业品牌顾问为青年律师量身订制品牌方案,同时免除工位费、律所管理费,有困难的律师还可申请生活补助等。

杨平律师还表示,汇永律师集团和所有投资人都希望该公益培养项目具备可传承性。每位获得此项计划帮助的年轻律师,都有责任在自己取得成功后,能够继续通过“传帮带”等实际行动,帮助更年轻的律师成长,从而回馈行业,薪火相传,为律师行发展注入源源动力。

消息来源:汇永律师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