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青竹计划正式启动,众合云科携手大成律师事务所助力青年律师成长

2021-10-18 13:09 3549

北京2021年10月18日 /美通社/ -- 2021年10月14日,“大成·青竹计划”首站落地众合云科,大成律师事务所付勇律师率全国青年律师团到访众合云科北京总部进行参观交流。众合云科创始人兼CEO余清泉、众合云科全球拓展专家徐晨应邀为大成律师事务所的青年律师们就互联网+人力资源服务、社保公积金政策及中企出海人力资源管理的主题进行分享交流。


大成律师事务所于1992年成立,是中国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之一。此次“大成·青竹计划”暨大成学院青年律师重点培养试点项目劳专委系列,旨在加强大成青年律师培养,提高青年律师的执业技能和业务能力,逐步系统化构建大成青年律师阶梯培训体系。

作为国内领先的HR SaaS科技服务商,众合云科始终关注人力资源领域政策发展变化,并持续对外输出政策研判能力。此次“大成·青竹计划”首站落地众合云科,既是对于众合云科人力资源专业性的高度认可,也是双方在劳动政策人才培育及共享政策研判能力的又一次深入实践。

培训当天,众合云科创始人兼CEO余清泉为大成青年律师带来《人力资源行业商业洞察》及《社保公积金基本原理及政策逻辑》主题分享。余清泉聚焦于社保公积金领域,对相关政策进行了简要梳理,并和在场青年律师共同探讨了人力资源行业商业发展的价值选择,从方法论角度总结了人力资源领域企服行业的发展趋势及洞察。


众合云科全球拓展专家徐晨则从中国企业出海营商的角度出发,分析全球化下各国人力资源管理现状,并结合众合云科旗下比邻出海的服务模式,分享一站式、中国化的企业全球化部署方案,并和与会律师进行了实时互动答疑。


分享结束后,大成律师事务所劳动与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付勇律师为余清泉、徐晨颁发导师聘书,并将依托双方在互联网+人力资源、劳动法领域的资源优势,推动相关成果转化和跨界整合。

未来,众合云科也将依托自有专家团队优势,技术领先,以数字化、信息化手段,向各方持续共享政策研判能力,赋能业界专业人才培育、提升政策研判素养。

消息来源:众合云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