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成上海荣获上海市司法行政工作标兵集体荣誉称号

2018-02-13 10:00 8231
2018年2月12日,上海市司法局召开本市司法行政系统工作会议,大成(上海)律师事务所获得了“上海市司法行政工作标兵集体”荣誉称号,同时也是全市1556家律师事务所中唯一获评的律师事务所。

上海2018年2月13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2月12日,上海市司法局召开本市司法行政系统工作会议,总结2017年上海市司法行政工作,并对2018年司法行政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宣读了上海市司法局、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表彰上海市司法行政工作标兵集体、标兵个人的决定》,大成(上海)律师事务所获得了“上海市司法行政工作标兵集体”荣誉称号,同时也是全市1556家律师事务所中唯一获评的律师事务所。大成上海执行主任、党委常务副书记吴晨尧律师作为先进(标兵)集体代表参加工作会议并上台领奖。此外,大成上海高级合伙人邹志强律师获得“上海市司法行政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大成律师事务所是全球规模较大的律师事务所,在近6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50多个办公室和8800多名执业律师。大成上海作为新律所在亚太地区的核心办公室,服务于上海的“科创中心”、“自贸区”和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在原有基础上加强全球网络建设,提高律师队伍的专业水平,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服务于国家的民主法治建设。经过16年的发展,大成上海由当初的不足10人发展到现在的700多人,2017年业务收入突破10亿元,上缴国家税收预计将超1.3亿元。

2011年,大成上海率先成立了上海市第一家律所建制的党委,下设13个党支部、党员200多名。作为本市律师行业内党建工作的排头兵,大成上海一直把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和价值引领作用作为党建工作的核心。除此之外,大成上海成立了全国首家律所建制的归国留学人员组织、全国较大的女律师联谊会及10多个文体社团,以增强律师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大成上海的多名律师当选为市区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并积极参政议政。通过设立公益基金、捐资助学、法律援助等一系列的公益服务,大成上海践行并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职业使命。

近年来,大成上海先后获得“上海市司法行政系统先进集体”、“上海市律师行业党建示范点”、“上海市‘两新’组织党建示范点”等荣誉称号,且多名律师先后入选司法部、市/区司法局及海内外各大权威法律评级机构的专业榜单。

未来,大成上海将一如既往地在规模化、规范化、专业化、品牌化和国际化的道路上努力探索,不断实践,引领广大律师承担更加重大而艰巨的社会责任,推进“依法治国”的进程。

附:荣获上海市司法行政工作标兵集体荣誉称号集体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1、上海市浦东新区司法局专业人民调解工作办公室(医患纠纷人民调解工作办公室)   
2、上海市南汇监狱四监区 
3、上海市监狱管理局组织宣传处   
4、上海市崧泽强制隔离戒毒所四大队  
5、大成(上海)律师事务所    
6、上海市夏阳强制隔离戒毒所二大队  
7、上海市松江区法律援助中心
8、上海市闵行区司法局法制科
9、上海市长宁公证处  
10、上海市宝山区司法局高境司法所    
11、上海市奉贤区司法局青村司法所     
12、上海市青浦区司法局宣教科
13、上海市东方公证处金融二部
14、上海市松江区司法局   
15、上海市杨浦区司法局   
16、上海市普陀区司法局   
17、上海市闵行区司法局   
18、上海市司法鉴定中心   

消息来源:大成(上海)律师事务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