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华乐橙智能锁发布会 构筑智能物联新生态

大华乐橙
2017-10-23 11:34 8591
安防业界翘楚大华股份旗下民用智慧物联网品牌乐橙,将于10月29日,2017深圳安博会开幕之际,在深圳会展中心召开智能锁新品发布会。本次发布会以“锁定天下”为主题,将正式发布一款融合尖端物联网技术 、引领未来的新品智能锁K5。

深圳2017年10月23日电 /美通社/ -- 门锁,作为家庭的第一道防线,经历了从机械锁,到电子锁,再到智能锁的迭代升级。立足于智能锁迅速发展的浪潮之上,安防业界翘楚大华股份旗下民用智慧物联网品牌乐橙,将于10月29日,2017深圳安博会开幕之际,在深圳会展中心召开智能锁新品发布会。本次发布会以“锁定天下”为主题,将正式发布一款融合尖端物联网技术引领未来的新品智能锁K5。这是继K4S荣获智能锁“葵花奖”之后,乐橙推出的又一款智能锁力作。

2017年乐橙智能锁发布会主题
2017年乐橙智能锁发布会主题

乐橙,是大华旗下民用智慧物联网品牌,以乐橙云为核心,推出了以视频智能硬件、视频云、视频技术“三位一体”的云开放平台,为家庭、商铺、小微企业以及第三方视频应用开发者,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和视频云能力致力于在视频应用中成为价值的放大器、倍增器。

自2014年成立至今,乐橙陆续推出的互联网智能摄像机、智能锁、机器人以及无线探测感应器等智能产品颠覆了传统市场,在民用安防领域异军突起,并以乐橙云平台为中心逐步构建起了开放共享的物联网生态圈,为用户提供面向视频的私有云、公有云和混合云等产品及服务,为各行各业提供强大的云视频能力。

随着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逐渐成熟,门锁行业迎来了新的发展契机 -- 智能物联。在2017杭州·云栖大会上,阿里联合多家智能锁巨头发布白皮书称:到2020年我国智能锁产业规模将达3200万套,市场潜力可见一斑。万物互联的2017年,乐橙凭借在安防、电子领域多年来的技术积累,利用尖端物联网技术,将视频能力融入智能锁中,潜心铸就了一把拥有独特智慧的锁,代表着乐橙从视联网品牌到物联网品牌的转型与升级。

乐橙旗下智能硬件产品
乐橙旗下智能硬件产品

10月29日下午,在深圳会展中心,大华乐橙诚邀各位参加新品发布会,揭开乐橙K5智能锁的神秘面纱,感受智能生活的安全和便捷,共同搭建开放共享的物联网生态圈。未来,乐橙将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朝着“云安防+智慧物联”的方向发展,并致力于引领民用安防行业发展,继续在视频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方面推进产品与技术的创新升级。乐橙期待与您一起“锁定天下”,遇见未来

消息来源:大华乐橙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