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上市公司持续创新力大调查 大华乐橙荣获双料奖项

2017-06-02 15:08 11369
5月26日,由第一财经主办的中国上市公司持续创新力大调查颁奖典礼暨2017上市公司创新力研讨会在上海举行。大华股份旗下物联网品牌乐橙,最终在300余家候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最具创新力实践奖”。大华股份乐橙事业部总经理梁磊获得“创新力特别人物奖 ”。

上海2017年6月2日电 /美通社/ -- 5月26日,由第一财经主办的中国上市公司持续创新力大调查颁奖典礼暨2017上市公司创新力研讨会在上海举行。经过数据筛选、专家评估、实地调研等多重环节的层层筛选,大华股份旗下物联网品牌 -- 乐橙,最终在300余家候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最具创新力实践奖”,乐橙销售总监博格代表乐橙品牌上台领奖。与此同时,大华股份乐橙事业部总经理梁磊获得“创新力特别人物奖

乐橙作为大华股份旗下智慧物联网品牌,以乐橙云开放平台为核心,视频智能硬件、视频云、视频技术“三位一体”,为家庭、商铺、小微企业以及第三方视频应用开发者(应用者)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和能力,并积极向智慧物联解决方案服务商转型。

目前,大华乐橙已经推出一系列备受消费者欢迎的民用产品与系统,例如,云台智能网关摄像机TP1S、智能无线网络摄像头枪机TF1等民用安防产品,全力守护家庭、商铺安全;育儿陪伴机器人“小乐”、宝宝看护器“小Q”利用视频科技优化改革现代人育儿方式。今年,大华股份提出“云生态,智未来”的全新战略定位,大华乐橙也将借助开放乐橙云平台,积极打造“合作、开放、共享”的视联网生态圈,充分利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技术为用户提供场景化的消费体验。

大华股份-乐橙荣获2016年度“最具创新力实践”奖杯
大华股份-乐橙荣获2016年度“最具创新力实践”奖杯

作为第一财经连续举办四年的评选活动,中国上市公司持续创新力大调查涵盖互联网+、智能制造、环保、新能源、金融、医药、农业等多个领域,旨在发现中国上市公司年度“创新”典范、创新型公司荣耀领袖,纪录中国上市公司成长历程,见证“创新”使命在中国的萌发与成长。本次在创新力大调查中荣获“最具创新力实践奖”,以及“创新力特别人物”双料奖项,充分肯定了乐橙在智慧物联领域的开拓与成就。乐橙以其物联网技术在应用场景中的颠覆创新,致力让智慧科技改变生活,引领未来,并在中国经济动力切换中起到一定的贡献意义。

正如“现代管理学之父”彼得·德鲁克所说,“创新是唯一能造就一个持续和健康发展的经济的工具”。未来,大华乐橙将继续秉承创新精神,以创新为发展动力,让更多用户“看见看不见的价值”,让人人享受到视频科技之美。

消息来源:大华乐橙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