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OMA中国年会,必维分享商业地产国际资产管理经验

2017-10-20 11:53 8623
9月21-22日,BOMA中国在北京中国大饭店盛大举行2017年会暨商业地产国际资产管理国际较佳实践论坛。必维国际检验集团作为BOMA长期合作方、必维建筑工程与设施服务部大中华区总监庄贺铭先生作为BOMA中国副主席参加了本次年会。

上海2017年10月20日电 /美通社/ -- 9月21-22日,BOMA中国在北京中国大饭店盛大举行2017年会暨商业地产国际资产管理国际较佳实践论坛。本届年会得到国内外200多家商业地产相关企业参与,2000多位业内专业人士出席,成商业地产行业一年一度重要盛会。必维国际检验集团Bureau Veritas以下简称“必维”)作为BOMA长期合作方、必维建筑工程与设施服务部大中华区总监庄贺铭先生作为BOMA中国副主席参加了本次年会。

     

权威解析资产管理较佳实践,重磅发布行业指南与课程 

本届年会特邀国内外10位行业精英代表论坛内容较大特点则是紧跟国际行业动态,关注行业热点趋势与话题,如联合办公、智能楼宇管理、资产经典收购流程、人才培养等。

BOMA中国年会主论坛演讲嘉宾
BOMA中国年会主论坛演讲嘉宾

演讲嘉宾大多具有行业国际运营管理实践经验,分享案例也全部源自实务工作内容或做法,给国内的业界人士带来了极其宝贵和极高价值的参考。

主论坛还正式发布由均豪不动产提供专业校对与赞助的《工业园区:主动性维护指南》国际标准,它将为国内工业园区发展提供国际标杆参考。

      

CBD顶级项目考察备受行业瞩目

本届年会项目考察环节,不仅得到国贸三期B项目、央视瑞安、中国尊等北京CBD区域顶级项目及管理方的鼎力支持,还获得国内外参会者的热烈响应,200多位与会代表参加此次考察。

首先由三家实力企业代表分别就超高层顶级商务写字楼品质要求、央视大楼管理经验及国贸三期项目管理经验进行分享,来自国内外200多位业主、运营及供应商代表,聆听了他们项目运营管理经验。

BOMA中国年会现场
BOMA中国年会现场

国贸三期B项目更是首次向业界同行开放项目多个区域,如项目设备间、48层空中大堂及标准间等区域。200多位参观嘉宾分7组进行参观学习。

论坛期间实地考察北京CBD区域顶级项目
论坛期间实地考察北京CBD区域顶级项目

     

高实用价值演讲受行业人士关注

本届年会设置四大分论坛,包括能源管理、楼宇智能化、建筑健康与安全及保洁管理,共24个主题演讲以其极强的实用性得到行业人士的瞩目。

上午能源管理、保洁管理与建筑健康与安全三大论坛同时开讲,演讲嘉宾分享有价值案例与解决方案,参加者认真聆听并拍照记录。

下午楼宇智能化论坛同样得到参会者的关注,纷纷提前入场。智能化作为当下商业地产发展重点领域,演讲嘉宾也纷纷提供领先方案与对策,回应业主管理需求。

分论坛以其专注商业地产运营管理执行层面的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获得极高人气,更得到行业人士认可与支持,认为分论坛给他们实务工作带来更多经验借鉴。

     

了解行业趋势与技术必看活动

本届年会集中国内外50多家供应商,展示当前业主与管理者最为关心的技术、产品与服务,也成为五届年会展览规模之最。

必维在中国建筑领域拥有18年的丰富行业经验,能够为地产商、政府机构、连锁产业(零售、酒店、银行和保险机构)以及大多数的工业企业客户提供符合各类规范的专业服务。目前已成功为凯德置地、华润置地、世茂集团、绿城集团、Inter Ikea、Sogo百货、高岛屋、家乐福、欧尚、Tesco等国内外知名公司提供了项目管理、质量监督、施工监理、环境/工程咨询、材料测试、技术审计、绿色建筑及节能咨询等多项服务。

参展企业在展览期间,同参会业主与管理者进行深度交流并进行了相应的答疑解惑。

如今BOMA中国年会也成为业界同仁交流的较佳平台,而供应商展览则成为是他们了解行业趋势与技术必须参加的活动。

凭借国际化视野和对商业地产行业的熟悉,必维集团为商业地产项目的投资及建设保驾护航,满足业主对建筑生命全周期从设计、施工到后期运营维护的各项需求。而“与企业共同发展,共同打造绿色、智慧、节能、环保、安全的高精建筑”这一愿望交相辉映的,正是必维集团 “伴您自信前行”的夙愿。

消息来源:必维国际检验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