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益普索Ipsos推出快速测试方法DUEL

益普索营销研究通过新一代简单刺激的筛选法扩大其创新产品
2017-10-18 17:35 8993
益普索营销研究开发了一种新的筛选方法,依托行为科学和认知心理学、而不是量表反馈来捕捉消费者反应。通过使用快速、直观,无设备等游戏化方法,DUEL可以测试声明、徽标和包装图像,并将周转时间降低至24小时。

纽约2017年10月18日电 /美通社/ -- 益普索营销研究开发了一种新的筛选方法,依托行为科学和认知心理学、而不是量表反馈来捕捉消费者反应。通过使用快速、直观,无设备等游戏化方法,DUEL可以测试声明、徽标和包装图像,并将周转时间降低至24小时。

益普索Ipsos推出快速测试方法DUEL
益普索Ipsos推出快速测试方法DUEL

 

美国益普索营销研究高级副总裁 Paul Crowe 博士介绍道,“益普索的这项新的测试方法与虚拟对决非常相似,即在一系列的比赛中,两两对比。该方法不再使用传统量表,而是每次给受访者呈现一系列图像中的两个图象,然后让他们从中快速选择出喜欢的那个。被选出的图象进入下一轮对比,直到选出最终图片。我们不仅可以明确消费者对系统2的偏好,而且可以通过捕获反应时间的间接方法来了解消费者对系统1的直觉反应。我们结合这两种数据,开发了这种能够增加新的理解层面的、真正革命性的测试方法。”

IMQ 全球 CEO Lauren Demar 补充说:“我们对 DUEL 的推出感到非常兴奋。它是第一个快速、经济实惠以及全球适用的测量受访者反应时间的方法。我们的许多客户已经使用 DUEL 来实现自己的测试需求,并且对结果的交付速度、便捷性和稳健性感到非常满意。”

益普索的最新测试方法完全适用于移动网络且与不受设备制约,这是快速创新测试解决方案的一部分。此方法还可以添加可点击短语练习选项,以了解字词影响,也可以添加带有文本分析的开放式问题。客户将收到详细的诊断信息,其中包括关于哪些条目可以保留、哪些需要修订、哪些需要删除,以及哪些条目富有吸引力或者市场潜力。

消息来源:益普索Ipso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