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tyle Research拓展亚太业务,在澳大利亚和日本开设办事处

Style Research
2017-10-18 09:15 4582
Style Research树立了基于因子投资法的股票分析和投资组合关系的行业标准,该公司将在亚太地区进一步投资,旨在为该地区的客户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并加速发展。除了在墨尔本和东京开设办事处之外,该公司还任命杰米-斯帕克为亚太地区董事总经理。

伦敦2017年10月18日电 /美通社/ -- Style Research 树立了基于因子投资法的股票分析和投资组合关系的行业标准,该公司将在亚太地区进一步投资,旨在为该地区的客户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并加速发展。除了在墨尔本和东京开设办事处之外,该公司还任命杰米-斯帕克 (Jamie Spark) 为亚太地区董事总经理。

20多年来,Style Research 一直开发并发展股票投资组合的方式、风险和业绩分析。依托由近30个国家的300多家投资机构组成的客户群体,其中包括全球顶尖25家资产管理机构中的16家,Style Research 将继续在全球范围内拓展其专长。

斯帕克在基金服务领域拥有27年的从业经验,他在 OneVue Fund Services、花旗集团 (Citigroup)、加拿大皇家银行 (RBC) 和多家精品服务提供商担任过领导职务。任命斯帕克为 Style Research 在亚太地区的发展计划发出了明确的信号。斯帕克将在墨尔本办事处开展工作。

Style Research 还任命 CJ Zou 为亚太地区客户关系经理。Zou 将在东京办事处开展工作。

该公司在亚太地区直接开展业务将为客户提供多种新机遇,包括获得由规模更大的专业客户支持团队所提供的一系列专长与技巧。

Style Research 首席执行官柯尔斯顿-英格利希 (Kirsten English) 表示:“在更好地服务亚太地区并在该地区拓展我们的业务方面,杰米和 CJ 将成为关键。依托他们所具有的专长和领导力,我们将确保当前及未来客户能够获得我们全套的分析解决方案,并且部署为应对该地区所面临的独特挑战而设计的全新产品。”

Style Research 近期推出了 Peer Insights。该解决方案支持投资专业人士根据基于因子投资法的客观投资方式,直接对比各种投资组合,从而利用其独立视角来消除业内存在的诸多猜测与夸大问题。

斯帕克说:“当柯尔斯顿邀请我加入 Style Research 之际,加入该公司对我而言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亚太地区基金管理者、资产所有者和投资顾问需要利用简单直观的工具来形成明确的深刻洞察,从而促使做出充满自信的决策。Style Research 的团队正在为该地区的蓝筹股公司提供服务,我渴望能够领导这个拓展后的团队。”

Style Research 总部位于英国,在美国与加拿大设有办事处,如今又在亚太地区成立办事处。该公司为投资专业人士提供一系列在线工具,在众多方面利用市场趋势、基金的同类比较和详尽的投资组合分析等因子投资法,评估并了解投资组合的各种推动因素。

消息来源:Style Researc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