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地物业闪耀首届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

金地物业
2017-10-18 08:40 5975
首届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暨第三届中国物业管理创新发展论坛于10月13日圆满落幕,金地物业展馆以“让智慧联接未来”为主题亮相展会。

深圳2017年10月18日电 /美通社/ -- 首届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暨第三届中国物业管理创新发展论坛于10月13日圆满落幕,本届博览会邀请到了来自物业管理产业链上的开发企业、物业服务企业、产品供应商、服务机构等200家国内外优秀展商,展览面积达到2.5万平方米,专业观众和代表达数万名,作为商务部批准的国际性活动,是中国物业管理行业重大的年度盛事博览会开幕式由金地物业管理集团承办。金地物业展馆以“让智慧联接未来”为主题,成功吸引众人注意,展馆内人潮涌动,现场人气爆棚备受关注。

金地物业闪耀首届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
金地物业闪耀首届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

智慧社区极致服务,智享生活

在本届博览会上,金地物业展馆现场展示“享系列”平台、智慧门禁、智慧车场及智慧设备iEMP等,参展观众可现场体验金地物业的极致服务。其中较受关注的当属“享系列”平台,面向业主推出的“享家社区”APP不断更新迭代,始终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现场的展示,只是金地物业智慧社区建设成果的一个缩影 -- 8月13日,金地物业智享生活旗舰馆开幕,以业主需求为导向,围绕社区公共服务、社区生活服务、智能小区和智能家居等方面,实现了社区公共服务的智慧化、社区生活服务的精细化、业主生活方式的便捷化。

“智享home+”闪亮登场,一键体验

本届博览会上,金地物业“智享home+”体验项目也闪亮登场。现场展示的智能门禁、智能猫眼、智能客厅、智能卧室,为观众展示了“智享home+”所带来的全新社区生活。

金地物业“智享home+”可对接智能化系统,如中央控制系统、家电控制系统、电视控制系统、灯光控制系统、空调系统、安防系统、可视对讲系统、家庭监控系统等,可一键享受智能居家生活。

除此之外,金地物业“智享home+”还包含一键回家模式、一键离家模式、一键睡觉模式、就餐模式、家庭影院模式、远程预约开启白色家电等情景模式,令生活更加智能、便捷。

“智享生态圈”共建,携手共赢

金地物业展馆现场,参展观众还可全方位领略“智享生态圈”的建设现状。金地物业借助移动互联网技术,探索“互联网+物业”的创新道路,信息化技术稳居行业前端,统筹搭建了六大智慧平台,与金地物业基础物业服务及全产业链服务新业务一起,组成了“智享生态圈”。

2017年,蚂蚁金服、摩拜单车等企业也开始携手金地物业,展开跨界合作,众多合作伙伴也纷纷加盟“智享生态圈”。目前,“智享生态圈”战略合作伙伴已涵盖金融、娱乐、健康、出行、购物、家居等多个领域,“智享生态圈”正在快速成长。

展会期间,珠海鸿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与苏州众友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在经过博览会的参观考察后,一致决定与金地物业智慧享联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共建“智享生态圈联盟”。

本届博览会后,金地物业将秉持开放共赢的心态,携手更多的企业共同合作,与更多的客户共享金地物业优质的服务品质,尽早实现“智慧联接未来”的图景,共创行业美好未来。

消息来源:金地物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