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芬享科技:把大自然带到每一个人身边

2019上海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展览会(CFME 2019),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将于2019年4月25-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上海2019年4月17日 /美通社/ -- 2019上海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展览会(CFME 2019),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将于2019年4月25-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依托于同期的HOTEL PLUS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二期),上海国际物业展规模全面升级,集结建筑设施业主、物业管理、清洁服务与产品三方明星企业和品牌,贯通产业链上下游。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上海国际物业展现场将重磅展示前沿物业管理新技术与应用方案。参展范围涵盖物业管理公司、智慧社区O2O、智慧停车系统及设备、智能安防、智能家居、自助服务设施、物业制服、环境绿化维护、社区与商业场所娱乐设施、节能解决方案、清洁及室内环境类产品等多个板块。

201CFME已经吸引诸多优质展商前来参展,作为行业佼佼者,他们都有哪些新亮点?跟我们一起来看吧

高端舒适的商业空间环境离不开香氛

适宜的香氛味道不仅能给客户带去美好的体验

有时甚至能令人印象深刻

作为气味营销及香氛定制的著名品牌供应商

杭州芬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香薰服务

一定能让您的空间环境锦上添花

杭州芬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 N3D24

杭州芬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芬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芬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空间香氛扩香天然植物精油香薰品牌Felshare的运营主体,也是气味营销及香氛定制的著名品牌供应商。

芬享获批香薰设备发明专利的科技型高新技术企业,强大的研发团队及创新严谨的企业作风,确保芬享的核心竞争优势高于国内同行。芬享品牌诠释了自然、轻松、品味的生活态度。

定位:天然植物芳香,绿色空气专家

天然植物芳香:为客户提供最为绿色、天然的植物精油,确保精油品质源头的纯正性;

绿色空气专家:强大及创新严谨的研发,确保产品供应的技术领先性、质量保证性、行业权威性。

产品简介
天然植物香氛,绿色空气专家

国际化雾化技术
德国引进核心极雾气液分离雾化技术、超纳米香氛雾化技术,确保每一滴精油香氛完全释放,瞬间直达。

电脑主控板精密智能控制
云端智能支持
云端智能远程空间香氛系统,实现精油香氛扩香精油远程缺液监控检测,商业服务省心省力。

手机远程智能控制
随时随地掌控营业场所香氛环境。一机在手,确保使用无忧。

应用案例

商业综合体:

龙湖天街空间香氛服务

龙湖天街为龙湖集团全新打造的都市型高端购物体验中心,属于城市中屈指可数的地标性购物商圈,一般涵盖各类大型商业配套,规划有购物中心、大型超市、餐饮中心、大型影院、风情商街等。

针对龙湖商业中心的品牌定位,Felshare品牌团队经过多次测试及现场考察后,选用一款特调的国际香氛香型,香氛以高端气质为主基调,再辅以淡淡的花果清新香,给前来消费的群体带来品质的感受及愉悦的购物消费体验。在龙湖天街举办的几场大型的商业发布活动,如《新喜剧之王》影片发布会、中国好声音海选活动中,均赢得了各类型客户的集体赞誉。Felshare所奉行的国际香氛品质主义,再次被市场推崇

地标性建筑:

G20会场空间香氛服务

杭州国际博览中心G20杭州峰会主会场,占地19.7公顷,建筑面积850000平方米,集会议、展览、酒店、商业、写字楼等五个业态,是国内最大的单体建筑之一,无疑堪称业内的巨无霸。其核心部分包括G20会议厅、G20宴会厅、G20合影厅、G20屋顶花园等。

针对G20会场的地标特色及本身所承载的社会功能定义,Felshare香氛团队,联合其法国、比利时调香团队,为会场专属特制G20会场香氛。我们选用香柠檬、橙子、茉莉、茶叶等原料精心调制既符合国际气质,又深具中国元素及内涵的特制香型。给予参会及到访贵宾宾至如归、亲切温暖、自然清新的怡然如心的享受。极具中国特色的的茉莉香调与清新的茶叶香气,萦绕相随,向世界传递着中华五千年的历史积淀

免费报名参观展会链接:https://sinoexpo.ubmonlinereg.com.cn/Registration/Default.aspx?fid=857&lang=cn&source=PR_Newswire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