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聚焦行业智能解决方案 华信亮相2017云栖大会

10月11-14日,2017杭州 ·云栖大会在云栖小镇召开。本届云栖大会以“飞天·智能”为主题,汇聚了400多家科技企业,集中展示了人工智能、视觉智能、芯片计算、云计算、无人驾驶、智能家居、城市管理等领域的最新成果。

大连2017年10月16日电 /美通社/ -- 10月11-14日, 2017杭州·云栖大会在云栖小镇召开。作为全球云计算TOP级峰会,本届云栖大会以“飞天·智能”为主题,汇聚了400多家科技企业,集中展示了人工智能、视觉智能、芯片计算、云计算、无人驾驶、智能家居、城市管理等领域的最新科技创新成果。

华信以“飞享”为主题亮相2017云栖大会
华信以“飞享”为主题亮相2017云栖大会

华信作为阿里金牌合作伙伴,受邀出席本次盛会,并以“飞享”为主题,携“智慧商业、智能制造、智慧城市、智慧金融”四大主力解决方案悉数亮相Tech-Driven智赋展区,现场展示了华信作为全球IT服务及解决方案商的综合实力,展出期间也吸引了很多企业莅临展位交流和洽谈合作。特别是对华信在中车智能制造、特步新零售、大连智慧城市等实践案例,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华信深厚的行业积累、广泛的产业链布局、成熟的IT开发及管理经验、稳定的客户及合作伙伴关系,得到了参观者的一致认同,华信综合展出的集团化品牌实力,也为企业赢得了更多的商机与合作机会。

华信集团化品牌实力赢得商机与合作
华信集团化品牌实力赢得商机与合作

成立于1996年的华信,一直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领先的应用软件产品、信息服务及行业解决方案。服务于大和总研集团、NEC集团、NTT集团、TIS INTEC集团、日立集团、中广核集团、中车集团等一大批世界500强及众多国内知名企业。在智能制造领域,协助中车浦镇建设的轨道装备企业智能化物流管理系统,荣获了成果管理创新一等奖。在智慧商业领域,华信与阿里合作,助力特步和顾家家居等大批国内品牌企业实现新零售转型。秉承“我们值得信赖”的企业宗旨,华信愿与合作伙伴紧密配合,共同为客户核心业务创造更多价值

了解更多内容,请关注大连华信“官方微信”
了解更多内容,请关注大连华信“官方微信”
消息来源:大连华信计算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