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OSS直聘出席云栖大会 赵鹏解读智能算法驱动的新招聘

2017-10-13 18:17 13970
10月11日,为期四天的2017阿里云栖大会在杭州云栖小镇拉开帷幕。领先的移动互联网招聘平台BOSS直聘CEO赵鹏将在10月14日的大会现场发表《像水晶一样生长:创业公司的人才基因》主题演讲,分享BOSS直聘对推荐算法和AI技术在人才招聘领域应用的思考。

杭州2017年10月13日电 /美通社/ -- 10月11日,为期四天的2017阿里云栖大会在杭州云栖小镇拉开帷幕。领先的移动互联网招聘平台BOSS直聘CEO赵鹏将在10月14日的大会现场发表《像水晶一样生长:创业公司的人才基因》主题演讲,分享BOSS直聘对推荐算法和AI技术在人才招聘领域应用的思考。

BOSS直聘CEO赵鹏将在云栖大会发表主题演讲
BOSS直聘CEO赵鹏将在云栖大会发表主题演讲

作为阿里云的重要合作伙伴,BOSS直聘受邀参加本届云栖大会。BOSS直聘2014年7月上线,已经积累了海量的人力资源大数据,对用户的招聘求职行为有深刻理解。三年来,BOSS直聘始终埋头深耕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提高求职者与岗位和公司的匹配效率。在这个过程中,阿里云也为BOSS直聘提供了一流的云计算和安全服务。

10月14日上午,BOSS直聘CEO赵鹏将亮相2017云栖大会社交专场,解读创业公司的人才基因密码。

主题演讲中,赵鹏将分享一家公司人才基因的形成、发展与交换过程。每一个offer的发出和接受,都基于求职者和雇主双方的主观判断,岗位要求与技能经验的客观匹配程度,以及人际关系网络中复杂的情感交换。BOSS直聘基于对这些静态和动态特征长期的观察和建模,形成了一套为每个招聘者和求职者定制的个性化推荐算法矩阵。而BOSS直聘“直聊+直聘”的独创产品模式,也让平台生态具有了一定社交属性,用户的行为特征和其教育背景、工作经验、核心技能等有紧密联系。

10月14日上午的社交专场中,赵鹏还将与阿里云社交和企业服务业务总监曾凡钢、新浪微博研发平台架构师付稳等业界重量级嘉宾同台讨论。

国内著名第三方数据监测平台TalkingData的数据显示,BOSS直聘已稳居人力资源类App前三甲,用户活跃率甚至超过前程无忧和智联招聘两大传统巨头。BOSS直聘已经构建了一个基于精准搜索和推荐算法的庞大人才社区。

2017阿里云栖大会现场
2017阿里云栖大会现场

本次阿里云栖大会于10月11日-14日在杭州云栖小镇举行,马云出席主论坛。云栖大会有20场峰会、120余场分论坛,汇集了热点的行业话题和前沿的潮流趋势。

消息来源:BOSS直聘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