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微笑列车基金会庆祝World Smile Day(R)

Smile Train
2017-10-09 08:54 8364
10月5日,世界各地的人们庆祝了World Smile Day(R)(世界微笑日)。为纪念这个特殊的日子,全球较大的唇腭裂组织微笑列车基金会推出了一项活动,以表彰不断做出贡献的人们和帮助唇腭裂儿童改变生活的医务人员。

微笑列车基金会诚邀世界各地的人们都来参加本次庆祝活动,这一天专门为纪念微笑和善举而设立

纽约2017年10月9日电 /美通社/ -- 10月5日,世界各地的人们庆祝了World Smile Day®(世界微笑日)。为纪念这个特殊的日子,全球较大的唇腭裂组织微笑列车基金会(Smile Train)推出一项活动,以此表彰不断为工作做出贡献的人们和所有通过免费唇腭裂手术和全面唇腭裂护理帮助社区中唇腭裂儿童改变生活的医务人员。本次庆祝活动的确是全球性,因为微笑列车基金会在超过85个发展中国家中已经帮助过100多万儿童。

微笑列车基金会芝加哥启动World Smile Day® 庆祝活动,它地标性质的Two Prudential Plaza(双保诚广场)举办一个私人亮灯仪式。Two Prudential Plaza的建筑微笑列车基金会标志性的红色和蓝色亮灯以纪念这个重要的日子。庆祝活动期间超模、女演员、微笑列车基金会亲善大使克里斯蒂-布林克利(Christie Brinkley)、美国参议员迪克-德宾(U.S. Senator Dick Durbin (D-IL))和副市长安德里亚-佐普(Deputy Mayor Andrea Zopp讲话和大家敬酒。亮灯仪式结束后,从下午4点至下午7点微笑列车基金会将在Two North Riverside Plaza(双北滨河广场)举办一个社区活动,包括现场音乐表演、发放赠品、游戏等环节,现场观众还将有机会该组织一些名人支持者闲聊。

微笑列车基金会首席执行官Susannah Schaefer(苏珊娜-谢弗)表示:“多年来微笑列车基金会一直在帮助国际社会理解唇腭裂手术不仅仅是一个美容修复,每一张因手术而能微笑的脸庞对孩子们来说都代表着通向健康和幸福生活的机会。本次World Smile Day® 的目标是筹集资金帮助世界各地患有先天性唇腭裂的孩子获得更多微笑。”

微笑列车基金会邀请全世界的人们都来参加 World Smile Day®庆祝活动,并使用#SmileTrainWSD标签传一张展现他们乐趣的照片上Instagram(照片墙)。微笑列车基金会还鼓励那些订购了 World Smile Day®派对套装的人们上传一张他们身着派对套装物品的合影。请登录smiletrain.org了解微笑列车基金会的更多信息或进行捐款。

微笑列车基金会还支持了世界各地的弹出活动(pop-up events ,包括:

  1. 南美:10月2日至6日,为提高人们对未进行唇腭裂手术的儿童的意识,微笑列车基金会主办了首个南美唇腭裂周(South America Cleft Week)。参加活动的国家包括:阿根廷、玻利维亚、巴西、智利、哥伦比亚、厄瓜多尔和秘鲁。微笑列车基金会大使、美国小姐(Miss USA)、阿根廷环球小姐(Miss Universe Argentina)、玻利维亚环球小姐(Miss Universe Bolivia)、巴西环球小姐(Miss Universe Brazil)、哥伦比亚环球小姐(Miss Universe Colombia)、厄瓜多尔环球小姐(Miss Universe Ecuador)和秘鲁环球小姐(Miss Universe Peru)均将出席本次活动。
  2. 洛杉矶:10月5日,微笑列车基金会的唇腭裂专业人士Young Leadership Circle(简称YLC,年轻领导圈) 在Poppy(罂粟酒吧)与Nick Mathers & Matt Handley(尼克-马瑟斯和马特-汉德利)乐队和特别嘉宾节目主持人Jordyn Woods(乔丁-伍兹)举办了一场World Smile Day® 庆祝活动。
  3. 中国:10月5日,中国微笑列车基金会(Smile Train China)主办了一场World Smile Day® 聚会,以庆祝第2000名儿童在合作医院昆明儿童医院能够展现笑容。
  4. Southeast Asia: 10月5日,菲律宾微笑列车基金会(Smile Train Philippines)举办了筹款活动,爵士乐和蓝调乐队Bleu Rascals(蓝色的流氓)参加了活动。10月8日,印尼微笑列车基金会(Smile Train Indonesia)在拉古南动物园 (Ragunan Zoo)主办一个社区活动,包括趣味赛跑、赠品、服装比赛。为纪念 World Smile Day®, 微笑列车基金会还向合作医院缅甸较大的医院仰光总医院(Yangon General Hospital)捐赠了麻醉机、烧灼机和吸水机。
  5. 南亚:10月6日,印度微笑列车基金会(Smile Tran India)在Fore School of Management(富尔管理学院)主办了一场私人活动。
  6. 德国:10月6日,德国微笑列车基金会(Smile Train Germany)在汉诺威Adfinitas主办了一场World Smile Day® 聚会。
  7. 纽约:10月6日,The Pink Link(纽约汉廷顿)为客人主办了一个Sip and Share(小酌分享会),让他们更多地了解微笑列车基金会。10月6日至8日期间,全价销售的所有商品的20%的收益被捐给了微笑列车基金会。10月14日,微笑列车基金会的 Young Leadership Circle (YLC)将在Kola House(科拉的房子)主办World Smile Day® 庆祝活动,音乐将由特别嘉宾节目主持人 Vashtie Kola(瓦希特-科拉)提供。购票请点击这里(Purchase tickets here)。
  8. 企业合作伙伴:微笑列车基金会的部分企业合作伙伴策划了自己的庆祝活动。 Dr. Brown's Medical(布朗博士医学)向微笑列车基金会在墨西哥的三大合作伙伴提供660只Specialty Feeding System(特别喂养系统)奶瓶供先天性唇腭裂儿童 使用。10月6日 Labrada Nutrition(拉夫拉达营养)主办了以微笑列车基金会为受益人的一小时脸谱网直播(Facebook live)和工作会议。 英国的Tetley Tea(泰特莱茶) Elleven Dental(益力温牙科)也主办了聚会。
消息来源:Smile Trai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