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DI和微笑列车基金会:唇腭裂患儿面临高风险

FDI World Dental Federation
2020-09-23 09:00 5214

- 唇腭裂(口裂)是最常见的先天性面部和口腔异常,将对口腔、牙床和腭部的发育产生影响。

- 唇腭裂护理应纳入定期护理和重点牙科护理,以帮助应对口腔卫生挑战和预防口腔疾病。

- 世界牙科联合会(FDI)微笑列车基金会发布了新的唇腭裂全面护理口腔卫生指南,以期向当地唇腭裂医疗团队提供培训和资源来改善口腔健康 

日内瓦2020年9月23日 /美通社/ -- 在世界范围内,大约每三分钟就有一名唇腭裂患儿出生。许多患有唇腭裂的儿童都面临严重的进食、呼吸、听力和言语困难。更重要的是,即使已经进行过唇腭裂手术,这些孩子也通常存在易患蛀牙、牙龈疾病和其他口腔健康问题的较高风险。

为唇腭裂患者提供护理的多元化医疗团队在支持患者口腔健康和总体康健方面拥有重要的作用。正是出于这个原因,口腔健康非盈利机构世界牙科联合会(FDI)和微笑列车基金会在GSK Consumer Healthcare的支持下携手合作,为口腔健康专业人员和更广泛的唇腭裂护理团队发布指南,以帮助减少先天唇腭裂人群的口腔疾病并改善他们的口腔健康。

通过发布新的指南,FDI和微笑列车基金会希望为当地的唇腭裂团队提供培训和资源,以改善口腔健康和提供全面的口腔保健。如需进一步了解有关该指南的信息,我们鼓励医护工作者加入FDI口腔健康校园网络研讨会,研讨会将于英国夏令时9月29日15:00开始,相关信息届时将在此首次发布。 您可以在此处注册本次网络研讨会。

在本次网络研讨会上,FDI和微笑列车基金会的专家组将介绍唇腭裂全面护理口腔卫生指南探讨已治愈或未治愈的唇腭裂患者通常面对的口腔健康挑战,并提供可优化患者康健、确保其能进食、讲话、呼吸和吞咽的清晰解决方案。

唇腭裂患儿的康复和护理通常涉及看护、整形外科、儿童牙科、言语治疗和正畸科的核心专业技能。唇腭裂护理团队的所有成员都可以为加强患者的口腔健康做出贡献 -- 理想情况下,可通过遵循一套已达成共识并得到采纳的方案来确保良好的跨学科沟通来实现这一目标。

“唇腭裂患儿罹患口腔疾病的比例特别高,这不仅会影响他们的整体健康和幸福,而且还会影响他们的长期发育。”FDI主席Gerhard K. Seeberger博士说。“确保对唇腭裂护理团队进行培训来帮助预防口腔疾病至关重要。FDI很高兴能分享这些新指南,我们希望借此为整个团队赋能,让他们为所有唇腭裂患者提供始终如一的优质护理。”

“我们的目标是将口腔健康纳入唇腭裂儿童的护理计划之中。”微笑列车基金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usannah Schaefer说。“对唇腭裂患儿进行定期牙科护理是帮助他们降低其患口腔疾病高风险的关键。对于医护人员和看护人而言,识别口腔疾病的症状并知道预防方法至关重要。这是使唇腭裂患者获得尽可能高的生活质量的唯一途径。”

“在GSK,我们深知良好的口腔健康和卫生条件对所有人的重要性,尤其是对于唇腭裂患者,”GSK全球口腔健康类主管Jayant Singh表示。“全面的唇腭裂护理是我们支持微笑列车基金会和FDI的关键重点工作。我们对指南的发布非常振奋,认为这些指南将成为整个唇腭裂护理团队的变革性以及不可或缺的工具。”

参加网络研讨会并加入我们的行列! 

2020年9月29日15:00(英国夏令时) 

照片:AP图片(http://www.apimages.com

消息来源:FDI World Dental Fede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