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庄臣加速实现零废弃物填埋目标

SC Johnson
2017-10-06 01:27 6797

庄臣工厂将提前完成2021年实现零生产废弃物填埋的目标

威斯康星州拉辛2017年10月6日电 /美通社/ -- 庄臣(SC Johnson)已做好准备在该公司的大部分工厂完成对广大家庭而言似乎并不可能的事情:不丢弃任何垃圾。该公司今天宣布将提前完成到2021年所有工厂实现零生产废弃物填埋的目标。目前,超过65%的庄臣工厂已实现零生产废弃物填埋。

今年,沙特阿拉伯吉达工厂成为六家成功实现零生产废弃物填埋的庄臣工厂之一。该公司位于墨西哥托卢卡、越南胡志明市、南非罗斯林、乌克兰基辅和肯尼亚内罗毕的工厂在2017年更进一步,实现零废弃物填埋——不向垃圾填埋场运送任何废弃物,包括食堂和办公楼废弃物。

庄臣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Fisk Johnson表示:“实现零废弃物填埋只是我们长期致力于引领可持续发展和更好地服务社会的一部分。我为庄臣全球工厂所有员工的辛勤努力感到自豪,他们已加快步伐,为子孙后代保护环境,即便是在条件比较艰难的地方。”

庄臣承诺到2021年所有工厂均实现零废弃物填埋。五年前,五家庄臣工厂实现零生产废弃物填埋。如今已有17家庄臣工厂实现零生产废弃物填埋,其中14家实现零废弃物填埋。

在回收利用刚刚起步或还未涉及的国家,要想实现这一目标,需要庄臣员工发挥创造力。一些工厂将食物垃圾变成堆肥,用于园林绿化;而在其他一些工厂,污水被转化为肥料,用于公园和其他自然空间。

例如,在肯尼亚内罗毕,由于回收利用和所需的基础设施尚未普及,人们不习惯分离废弃物。该工厂的员工经过培训,将废弃物分类到有特殊标记的容器内,并且被科普了关于废弃物管理的好处。该工厂现已实现零废弃物填埋。

庄臣寻找所有可能的方式来消除原本会被运送到垃圾填埋场的废弃物,并且遵循有原则、有针对性的方法,包括再利用、工业回收、现场污水处理和堆肥。当这些方案都不可行时,该公司会考虑垃圾焚烧,在这个过程中实现热能回收。与填埋相比,焚烧可以减少对环境的长期影响,尤其是在垃圾填埋场管理不规范的国家,以及垃圾填埋场产生的甲烷无法控制或收集的情况。

庄臣负责全球公司事务、传播和可持续发展的高级副总裁Kelly M. Semrau表示:“看看工业化国家以外的其他垃圾填埋场,你会发现填埋场的管理存在一些隐忧。如果我们还没有找到消除或转移废弃物的方法,相比填埋的长期风险,焚烧可提供更好的控制和技术。”

各公司往往以不同的方式定义零废弃物填埋。对于庄臣来说,“零就是零”,该公司遵循严格的零废弃物填埋定义。该公司要求每家工厂都维持零废弃物填埋一段时间。这也意味着,只有当废弃物用于堆肥或甲烷转化时,城市废弃物处理才有助于实现零废弃物。生物危害、医疗或某些有害废弃物除外,它们仅占全球废弃物总量的一小部分。地方立法可能要求对这些废弃物进行特殊处理,包括填埋。

一些公司可能会给“零废弃物”加上星号和脚注,表明他们允许少量原本能够以其他方式转移的日常废弃物进入垃圾填埋场。庄臣并不这样。

庄臣所取得的许多进步由员工促成,他们秉持“零废弃物填埋”的思维模式,使之成为企业文化的一部分。全球各地的工厂组建了“绿色团队”,专注于消除、再利用或回收要运往垃圾填埋场的废弃物。

庄臣简介

庄臣是一个家族企业,致力于创新、高品质的产品和为员工创造优越的工作环境,对业务所在地的环境和社区有长期承诺。该公司总部设在美国,是世界领先的家庭清洁用品和家庭储藏、空气清香、害虫防治和鞋类保养以及专业产品制造商之一。旗下知名品牌包括在美国国内外销售的佳丽(GLADE®)、KIWI®、欧护(OFF!®)、碧丽珠(PLEDGE®)、雷达(RAID®)、SCRUBBING BUBBLES®、SHOUT®、WINDEX®和密保诺(ZIPLOC®),在美国以外地区销售的包括AUTAN®、TANA®、BAMA®、BAYGON®、BRISE®、KABIKILLER®、KLEAR®、威猛先生(MR MUSCLE®)和RIDSECT®。这家有着131年历史的公司销售额达100亿美元,在全球各地有约13000名员工,产品几乎销往全球所有国家。网址:www.scjohnson.com

 

消息来源:SC Johns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