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伊顿中国积极践行环境管理的目标

两家东莞工厂连续两年实现“零垃圾填埋”
伊顿
2018-05-16 09:30 4656
近日,全球领先的动力管理公司伊顿宣布,旗下位于中国广东省东莞市的两家工厂:荣文灯饰和库柏电子同时实现了公司全球倡导的“零垃圾填埋”的目标。

上海2018年5月16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全球领先的动力管理公司伊顿宣布,旗下位于中国广东省东莞市的两家工厂:荣文灯饰和库柏电子同时实现了公司全球倡导的“零垃圾填埋”的目标。同期达成该目标的还有伊顿位于英国、美国、墨西哥、波兰、意大利等国家的工厂,而荣文灯饰和库柏电子是伊顿公司2016年和2017年度,全世界范围内连续获得此殊荣的中国工厂。这两家工厂秉承伊顿公司的可持续发展理念,通过回收、再利用、实施新工作流程以及其他有效方式,在过去两年有效达成了消除垃圾填埋的目标。

“零垃圾填埋” 是伊顿垃圾管理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伊顿公司鼓励旗下每一家生产制造基地力争达到“零垃圾填埋”的目标,旨在减少与垃圾填埋相关的温室气体(GHG)如甲烷的排放(甲烷产生的温室效应是二氧化碳的 20 多倍)。2017 年,作为“全球零垃圾填埋项目”的倡导者和践行者,伊顿减少了1100公吨的垃圾量,由于需要填埋的垃圾在运输和存储过程中会释放二氧化碳,这相当于2017年伊顿减少了500公吨二氧化碳的排放。截至目前,伊顿全球范围内共有 120 多个地点实现了“零垃圾填埋”的目标,其中40%为生产制造基地。自2014年6月实施“零废弃物填埋”项目以来,伊顿公司减少了约5000公吨与垃圾填埋废物相关的温室气体的排放,有效支持了公司的愿景,成为环境的积极管理者。

“减少垃圾的产生不仅是对我们的环境负责,更是造福工厂自身和我们所在社区的有益之举,通过废弃物的回收利用,我们的生活质量和环境质量也有了切实的改善和提高。”荣文灯饰的总经理徐建伟(先生)表示。“减少垃圾产生也是我们减少环境破坏的重要环节。工厂着眼于整个生产流程的优化,并发动所有员工参与,让垃圾产生的可能性降到较低。”库柏电子的总经理李大为(先生)说道。

拿荣文灯饰(东莞)有限公司来说,垃圾减排计划的实施始于2014年,通过回收、再利用、转化为能源或减少污染物使用来减少废金属、硬纸板、栈板、塑料、一般办公室垃圾和其他填埋垃圾的产生,减排计划的另一重要部分就是对员工开展相关的培训。

“在公司环境、健康与安全部门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工厂将新的工作流程与环保意识培训融合到现有的伊顿业务流程中,”荣文灯饰的EHS经理王坤(先生)表示。“因为伊顿一直致力于不断提高可持续发展的水平,所以我们员工之间也很快就形成了节能环保的文化氛围。”库柏电子的EHS经理杨争荣(先生)表示。

“伊顿公司承诺‘零垃圾填埋’,不仅有助于提升企业的环境绩效,也是我们对可持续发展的环境承诺,”伊顿业务体系和可持续发展执行副总裁 Harold Jones 表示。“我们努力做到更好。从 2015 年开始,伊顿已减少了25%的垃圾填埋量;2018 年,计划再减少3%的垃圾,并再增加 20 个“零垃圾填埋”工厂。这些目标的达成,与伊顿全体员工的环保意识及与伊顿携手积极践行环境管理目标的热情必不可分。”

关于伊顿 (EATON)
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动力管理公司,伊顿致力于通过提供更为可靠、高效和安全的动力管理技术,提高人类生活品质和环境质量。2017 年,伊顿公司销售额达 204 亿美元,全球汇聚了约9.6万名员工,产品覆盖超过 175 个国家和地区。伊顿提供各种节能高效的解决方案,以帮助客户更有效、更安全、更具可持续性地管理电力、流体动力和机械动力。

伊顿公司深耕中国市场二十余年,自1993 年进入中国市场,此后迅速发展在中国的业务。2004年,伊顿亚太区总部从香港迁至上海长宁区的亚太区总部大楼。大中华区约有1万名员工,20家生产制造基地和6家研发中心。如今,伊顿公司旗下所有产品都已在中国制造,节能高效、绿色生产制造的理念已融入伊顿绿色工厂和可持续发展的方方面面。

如需更多信息,敬请访问伊顿公司官方中文网站:www.eaton.com.cn

关注伊顿公司的官方微信公众号:Eaton_China

消息来源:伊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