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ee'ah和Masdar建立合资企业,将借此开发中东地区首座垃圾发电厂

Bee'ah
2017-05-27 00:53 6877

阿联酋沙迦2017年5月27日电  /美通社/ --

  • Emirates Waste to Energy Company将凭借其首座发电厂处理300,000公吨的城市固体废弃物(MSW)。

阿联酋领先的环境管理公司Bee'ah和阿布扎比可再生能源公司Masdar已经正式建立了合资企业Emirates Waste to Energy Company (EWEC),以便在中东地区开发垃圾发电厂,这一消息于今天对外公布。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EWEC的首个项目将会是沙迦多种燃料垃圾发电厂(Sharjah Multi-Fuel Waste-to-Energy Facility),而这与阿联酋联邦较高委员会成员、沙迦酋长谢赫-苏尔坦-本-穆罕默德-阿勒-卡西米殿下(His Highness Sheikh Dr. Sultan bin Muhammad Al Qasimi)(拥有博士学位)关于环境挑战和保持无污染环境的有效途径的愿景相一致。新的垃圾发电厂将在中东地区首开先河,并将在其第一阶段每年处理超过300,000公吨的城市固体废弃物,其发电容量约为30兆瓦(MW)。

在2007年成立时,Bee'ah就为沙迦设立了实现“零浪费”的远大目标。如今,70%的沙迦酋长国垃圾都不进行填埋。一旦新的垃圾发电厂建成,沙迦很快就将成为首个实现100%不进行垃圾填埋处理的中东城市。

Bee'ah和Masdar表示,EWEC的首个项目将会合两家公司之力,为未来在阿联酋和中东地区建立更多垃圾发电厂铺平道路,由此所提供的商业化解决方案将能帮助应对固体废弃物处理方面的挑战,以及日益增长的清洁能源需求。

Bee'ah董事长萨利姆-艾尔-欧瓦斯(Salim Al Owais)表示:“在我们宣布建设这座先进发电厂的时候,毫不夸张地说,对Bee'ah和Masdar乃至于阿联酋全国来说,这是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天。我们和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Masdar一道设立了雄心勃勃的目标,即让阿联酋成为中东较佳环境实践方面的‘灯塔’。我们还打算面向全世界树立榜样,揭示一个传统上严重依赖化石能源的国家如何能够通过远见、决心和不懈努力,拥抱变革,成为绿色技术方面的领导者。”

艾尔-欧瓦斯的评论得到了Masdar首席执行官穆罕默德-贾米勒-艾尔-拉马希(Mohamed Jameel Al Ramahi)的热烈回应。

Masdar首席执行官穆罕默德-贾米勒-艾尔-拉马希说:“Masdar坚信业界合作是推进部署商业可行技术的最为有效的方式,同时也能支持达成阿联酋关于可持续经济发展的目标。我们与Bee'ah进行合作的消息最初是在2016年阿布扎比可持续发展周(Abu Dhabi Sustainability Week)上对外公布,我今天很高兴看到我们勇于前进的合作意向声明促成正式建立我们的合资企业Emirates Waste to Energy Company。”

在投入运营后,位于沙迦的新合资企业发电厂将能每年处理多达300,000公吨的固体废弃物——如果不被用于发电的话,这些固体废弃物就会被运到垃圾填埋场进行填埋,因此这能够为一种尚未善加利用的能源来源释放潜力。除了能够回收利用宝贵材料以外,新的发电厂还将能每小时焚烧多达37.5公吨的固体废弃物,创造30兆瓦的电能。

新的垃圾发电厂被设计用来达到最为严格的环保标准,遵守被公认为确立全球标准的欧盟较佳可行技术(Best Available Techniques)标准。建造这座垃圾发电厂和批准相关系列协议将有助于提升阿联酋作为全球可持续性和绿色技术领导者的地位,让阿联酋采纳较佳实践并予以部署,造福本国国民乃至于全世界。

 

 

消息来源:Bee'a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