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施洁国际与Noxilizer宣布开展合作

内容是为制药、生物技术和医疗设备产品提供二氧化氮消毒服务
合作协议将以全球生产网络为客户提供支持
Sterigenics International LLC
2017-10-04 14:13 9774
Noxilizer, Inc.和施洁国际(Sterigenics International LLC)宣布双方签署一份全球协议,将让施洁成为面向制药、生物技术和医疗设备制造行业提供二氧化氮合同消毒服务,以及可行性与调查研究的独家全球提供商。

巴尔的摩和俄亥俄州布罗德维尤海茨2017年10月4日电 /美通社/ -- Noxilizer, Inc.和施洁国际(Sterigenics International LLC)宣布双方签署一份全球协议,将让施洁成为面向制药、生物技术和医疗设备制造行业提供二氧化氮合同消毒服务,以及可行性与调查研究的独家全球提供商。

Noxilizer于2012年首次实现基于二氧化氮的消毒的商业化。客户之所以青睐二氧化氮消毒,是因为这种消毒具有以下主要优势:超低温(10至30摄氏度)、压力要求较低、无细胞毒性残留和循环周期快(2至4个小时,包括曝气)。二氧化氮消毒为医疗设备创新开辟了新天地,并且经证明对预填充式注射器、药物器械组合产品和定制化植入设备的消毒非常有效。

Noxilizer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劳伦斯-布鲁德尔(Lawrence Bruder)表示:“我们非常高兴我们能够与施洁进行合作,同时我们将共同为客户显著扩大二氧化氮消毒能力。Noxilizer的客户现将拥有大规模消毒设施,从而满足他们对合同服务、备用和增加产量的需求。”

施洁总裁菲利普-麦克纳布(Philip Macnabb)说:“施洁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一流的消毒服务,所使用的工艺最适合他们的特定产品。我们一直都很关注新技术,并且很高兴能够将二氧化氮工艺纳入我们所能提供的一整套服务。”

Noxilizer预计首批二氧化氮消毒系统将于今年年末在施洁位于美国和欧洲的特定工厂准备到位并投入运行,之后将开展更多的部署。作为合作协议的一部分内容,施洁还将向其客户提供二氧化氮消毒咨询服务。

客户还将能够从施洁国际旗下子公司尼尔森实验室(Nelson Laboratories)提供的一体化测试服务中受益。尼尔森实验室总裁杰夫-尼尔森称:“让一流的消毒技术、专业的咨询服务支持和全方位的测试服务结合到一起的独特组合,将为客户在以快速可靠的方式实现产品上市方面提供空前支持。”

劳伦斯-布鲁德尔在总结时表示:“在将客户的需求与可用的较佳消毒技术进行匹配方面,施洁制定了较高标准。Noxilizer拥有与施洁追求卓越的相同承诺,在施洁国际团队不断重新塑造市场之际,我们期望与他们开展合作。”

消息来源:Sterigenics International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