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萨米特陶瓷第三次亮相博洛尼亚陶瓷卫浴展 大国工匠叙写传奇

2017-09-30 16:33 11749
近日,意大利博洛尼亚陶瓷卫浴展举行。萨米特,第三次登上这个国际化的大舞台,在15/A展馆G7-H8展位,用一座“绿色城市”主题概念馆,向世界展示中国智造的力量与智慧,向世界传递“大国工匠”的精神与内涵。

意大利博洛尼亚和广东佛山2017年9月3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意大利博洛尼亚陶瓷卫浴展举行。作为国际上最顶端的陶瓷展览会,此次展会有全球领先的陶瓷科研技精妙绝伦的产品设计走在时代前沿的家居生活理念。20个展馆和5个外部区域,855家参展企业,构成了2017年博洛尼亚展的盛况。萨米特,第三次登上这个国际化的大舞台,在15/A展馆G7-H8展位,用一座“绿色城市”主题概念馆,向世界展示中国智造的力量与智慧,向世界传递“大国工匠”的精神与内涵。

萨米特品牌广告登陆纽约时代广场
萨米特品牌广告登陆纽约时代广场

绿色科技,共享未来

自2016年萨米特向世界发布了在生产、研发、产品、形象、市场以及文化方面的六大国际化战略,今年萨米特向世界展示企业国际化后的全新命题--“绿色科技  共享未来”。

2017年,萨米特思考科技能为绿色城市生活带来什么?通过不断的探索得出:是我们质朴的初衷以前,人类总想远离自然奔向城市,现在人们却想脱离城市回归自然。有什么办法可以让城市变成绿洲,使人们免于迁徙?那就是用绿色科技的革新对城市生活进行解锁。在2017年意大利博洛尼亚陶瓷卫浴展上,萨米特以“绿色科技  共享未来”为理念的展位设计给无数观展者带来了惊鸿一瞥之感:整个展馆采用极简设计原理,搭配轻奢配色,其中木纹,石纹元素与新型绿色科技的融入,配合树影水墨图,让整个展馆在自然质感、观感上倍增,国际范十足。

萨米特展馆
萨米特展馆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展会上,萨米特展馆的设计、理念、展示等方面与2017年博洛尼亚陶瓷卫浴展会国际化家居主题“建筑、住宅、思维”三者相互呼应。新型绿色环保技术与几何尺寸搭配的应用,让三者得到较好的诠释。

这届展会上,萨米特除了在“建筑、住宅、思维”三方面苦下功夫外,更多的希望通过此次展会向世界传达“绿色城市”的生活理念,SUMMIT萨米特·兰博基尼全球发布夜的举办更是将这一理念付诸执行。

叶德林董事长与意大利西斯特姆集团董事长Franco Stefani进行新明珠“智能质造 绿色工厂”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叶德林董事长与意大利西斯特姆集团董事长Franco Stefani进行新明珠“智能质造 绿色工厂”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意大利时间9月26日晚,“中意陶醉·共享未来”新明珠陶瓷集团绿色战略签约仪式暨答谢酒会在意大利兰博基尼博物馆隆重举行。新明珠集团董事长叶德林与意大利西斯特姆集团董事长Franco Stefani签署了“智能质造·绿色工厂”战略合作。新明珠“智能质造·绿色工厂”战略合作的签订标志着新明珠集团与西斯特姆集团正式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动集团创新发展,将绿色环保、创新发展作为集团的根本战略,为世界建陶行业的发展作出贡献。同时,新明珠还联合世界领先的技术、材料、设计公司,共同建立了“新明珠海外R&D创新合作联盟”,以及《新明珠当代陶瓷设计研究院》。

新明珠集团叶德林董事长在此次盛会上介绍了集团以“品牌重塑、绿色智能制造、互联网+ 企业升级、企业文化与管理升级”为导向的“四轮驱动”发展战略。针对绿色战略的推进,叶董事长指出,在中国和世界共融发展的大环境下,新明珠坚持国际化步伐,以萨米特为代表连续三年参展博尼亚盛会,今年更是与多家世界一流企业建立合作联盟,创建“新明珠·海外创新中心”,在全球范围内进行技术、资源的整合,不仅为企业转型和发展注入强大的动力,成为中国陶企国际化的典范,也为全球建陶携手发展,实现共赢作出贡献。

2015年的“水墨中国”,2016年的“数码新石代”,2017年的“绿色城市”,在连续三年的参展中,萨米特均以自己独特的风姿,在那个高手如云的展示平台中,寻找到了自己独有的品味,获取了不俗的经验与赞誉。意大利博洛尼亚国际陶瓷卫浴展是一个以产品见高低的展会,是世界陶瓷“匠人”一展所长的场所。当代“大国工匠”是怎样叙写萨米特传奇?背后有着怎样的努力与付出?

萨米特的“大国工匠”之道

萨米特人贯彻“工匠精神”。对产品质量把控由第一关原材料开始,到产品出厂前一直采用人工和机械化的双重质检;引进严格的企业管理制度到组建员工开展“工匠精神”的技能比赛、演讲比赛,萨米特从生产、人员管理到精神层面都在推崇“工匠精神”。

大国工匠,善于“突破”与“创新”

不做坐井观天之蛙,不行闭门造车之事,没有创新的“工匠精神”是墨守成规,是偏执狂。“走出去,引进来”从萨米特品牌建立开始,不只一味强调一丝不苟和慢工出细活,更注重产品的突破与创新,强调产品应源于生活高于生活,强调创造而非制造。

不吝重金,引进高新设备。萨米特品牌正在筹建全新的自动化智能生产线,在亚洲处于领先水平。萨米特希望通过硬件升级达到优化智能设备,提高自动化智能制造水平,确保生产的环保性和稳定性;而在软件方面,萨米特力求与全球发展趋势同步,与欧洲领先的技术、材料、设计公司合作,引进先进工艺和设计,并进行二次开发,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设计水平。

始终坚持,自主研发。萨米特自品牌建立开始,研发行业标榜产品,组建研发中心,并注重员工的学习与人才引入,为科研注入最新鲜前沿的血液与思维,保证产品在创新上引领行业的前沿位置,为品牌注入鲜明的特色。

奖励创新,鼓励突破。萨米特品牌为鼓励创新,建立了奖励创新的基金制度,对创新的员工进行物质奖励,在创新的路上鼓励员工放开手脚,不要有太大的心理负担,解决员工在创新路上的后顾之忧。

绿色是人类永恒的追求。为实现自然与城市相融的美好愿景,从2015年探求道路,到2016年创新尝试,再到今年绿色城市概念馆的震撼亮相,这一系列的举动都证明萨米特在多年不停引进前沿科研技术和战略思想,吸收先进人文理念下,已悄然接轨国际,引领行业发展与时尚潮流,为消费者提供更健康、环保的高质量产品。作为“大国工匠”的萨米特不会停歇脚步,“强强联合,整合资源”将会是萨米特接下来重要举措之一,为消费者创造更美好的人居环境,让“绿色城市”的理念深入人心,改变世界。

消息来源:萨米特陶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