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花样罗马意大利餐厅推出全新零点菜单

绘制意大利经典美食地图

北京2023年5月8日 /美通社/ -- 北京燕莎中心凯宾斯基饭店下属意大利餐厅花样罗马推出全新零点菜单。主厨Alessio Di Tullio以 "寻根意大利"为主题,将童年的故乡、在意大利的难忘旅行、以及各地的生活工作经历等化为灵感,创作出近50款菜肴,邀请客人共同体验意式别样风情。招牌菜包括每周新鲜空运的布拉塔奶酪配圣丹尼火腿及西西里风味蔬菜丁开心果酥皮羊排配罗马式烤洋蓟及甜蒜酱,十余种每周现制的手工意大利面及意饺,以及鲜云南松露披萨

主厨秉承意大利美食文化的精髓,精挑细选优质原材料,全自制所有产品。除限定产地的奶酪、火腿等特色食品外,客人尝到的每一种酱汁、面包、意面均由花样罗马厨房团队匠心打造。

招牌冷盘开胃菜:布拉塔奶酪配圣丹尼火腿及西西里风味蔬菜丁
招牌冷盘开胃菜:布拉塔奶酪配圣丹尼火腿及西西里风味蔬菜丁

主厨首推招牌菜是一道冷盘开胃菜,布拉塔奶酪配圣丹尼火腿及西西里风味蔬菜丁。创作灵感来自于Alessio的故乡所盛产的特色奶酪。餐厅每周从意大利普利亚(Puglia)大区新鲜进口DOP(原产地保护)认证的布拉塔(Burrata)奶酪,以及同样具有DOP认证圣丹尼火腿,为客人带来原汁原味意式风情。布拉塔奶酪又被称为"小笼包"奶酪,由马苏里拉奶酪的外皮及爆浆的内里组成。流动着的浓郁奶香,搭配咸香的火腿与新鲜的罗勒,咬一口唇齿留香。主厨创意的加入了风味炖蔬菜丁(Caponata) ,灵感源自在南部西西里岛旅行时的美好记忆,柔软的茄子、西葫芦搭配松子、葡萄干及刺山柑,酸甜的风味恰到好处的平衡了脂肪的肥润,让整道菜品更佳层次丰富,细腻清爽。

开心果酥皮羊排配罗马式烤洋蓟及甜蒜酱
开心果酥皮羊排配罗马式烤洋蓟及甜蒜酱

主菜部分的新品包括不少传统意式菜肴中的经典之作,如米兰小牛排配自制直面花样罗马烩牛膝配奶油藏红花意式烩饭等,都是Alessio工作过的米兰、罗马等城市的特色菜肴。其中主厨最为推荐的是这道开心果酥皮羊排配罗马式烤洋蓟及甜蒜酱。菜品诠释了Alessio对于罗马古城的印象。香脆的开心果泡芙酥皮包裹着细嫩的小羊排,罗马特色的烤洋蓟带来烟熏后的果木香气,两种自然野味强强结合,互相衬托,形成经典的组合,是主厨对古老雄壮的永恒之城的理解。在酱汁的搭配上,主厨选择了细腻讨喜的甜蒜酱,象征罗马柔美的一面。将大蒜在牛奶中浸泡24小时,充分吸收奶香及糖分,而后4次将牛奶烧开再冷却,以此去除大蒜中辛辣浓烈的味道,只保留蒜香、奶香和微微的轻甜,以及细腻丝滑的质感,平衡洋蓟和羊肉带来的强烈味觉刺激。

意大利面食爱好者将在新菜单中找到众多选择。餐厅选用意大利进口的精磨粗粒小麦粉,每日新鲜制作十余款面食,除常见的直面(Spaghetti)、通心粉(Penne)、宽面(Tagliatelle)之外,花样罗马还提供土豆团(Gnocchi)、面卷(Girelle di Pasta)、意式馄饨(Tortelli)及墨鱼汁扁面(Linguine al nero)等别致的意面品种。其中博洛尼亚面卷龙虾墨鱼汁扁意面两道招牌菜不容错过。

博洛尼亚面卷
博洛尼亚面卷

传统的意大利面卷呈漩涡状弯曲,可以很好的挂住酱汁。在花样罗马,主厨结合对博洛尼亚以及威尼斯这两个城市的印象为灵感,创意的将面卷做成贡多拉小船似的形状,更好的将浓郁的馅料及酱汁味道锁在小斗中。这包括了博洛尼亚著名的开心果意式熟火腿和浓郁博洛尼亚式番茄酱。在顶部,点缀一块融化的刚刚好的马苏里拉奶酪以及一片油浸罗勒叶,每一口都能体验这座美食城的地道风味。

龙虾墨鱼汁意面采用天然墨鱼汁染色手工制作的新鲜意面,搭配现点现杀的鲜美波士顿龙虾,以及每日摘选的本地串收小番茄及罗勒,完美诠释意大利美食中的简洁、质朴、新鲜。

松露披萨
松露披萨

"花样罗马很荣幸推出这次全新零点菜单,展现了北京燕莎中心凯宾斯基饭店对于意大利匠心手作传统的崇尚以及对新鲜优质食材的追求。"北京燕莎中心凯宾斯基饭店总经理马蒂斯先生说到:"意大利餐厅厨师长Alessio带领他的团队以意大利各地区的经典美食为创作核心,为食客们打造了一副地道的意式风情美食地图。同时,也在菜品中暗藏了一些小心思,表达他对中国美食的热爱。"

细心的客人将在传统的胡椒奶酪烩饭中尝到一丝四川花椒的辛麻气息,或是在松露披萨中体味到来自云南森林中的珍馐野味,亦或是在慢炖牛肚中吃出一点老北京卤煮的意味,不失为舌尖上一闪而过的小小惊喜。

主厨Alessio Di Tullio
主厨Alessio Di Tullio

除包含超过50道菜品的零点菜单一同发布的,还有一份甜点咖啡菜单,包括自制提拉米苏、阿芙佳朵咖啡、莓果意式奶冻等意大利经典,为食客们的意大利美食之旅画上完美句号。

花样罗马全新零点菜单现已正式开售,品鉴预订,请拨打:01064653388

关于花样罗马

花样罗马以意式匠心手作诠释经典意大利美食。 精选优质原料,打造意大利各地区地道风味,提供丰富自制意式面食选择。 经典与创意完美融合,质朴与风味相得益彰。

消息来源:北京燕莎中心凯宾斯基饭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