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加华资本宋向前入选福布斯中国“2019最佳创投人”榜

2019-12-31 17:06 8872
12月30日,福布斯中国发布了“2019最佳创投人”榜,加华资本创始合伙人、董事长宋向前先生荣誉登榜。

北京2019年12月31日 /美通社/ -- 12月30日,福布斯中国发布了“2019最佳创投人”榜,加华资本创始合伙人、董事长宋向前先生荣誉登榜。这也是继加华资本获得2018年“福布斯中国最佳PE投资机构TOP30”奖项后,再度受到来自这一专业机构的认可。

作为投资行业精深耕耘二十余年的老兵,宋向前先生先后任职于光大证券、国信证券,担任华泰证券董事、财务总监,并在2007年创建了加华资本,专注中国大消费与现代服务产业投资,职业生涯累计资产管理规模超过800亿元。

职业生涯中,宋向前成功投资了泰康保险集团、洽洽食品(002557)、加加食品(002650)、居然之家(000785)、来伊份(603777)、美团点评(3690.HK)、美图(1357.HK)、奥瑞金(002701)、滴滴出行、东鹏饮料、爱慕内衣、老乡鸡、巴比食品、新明珠陶瓷、小罐茶、湘茶集团、嘉宝莉、博洛尼、业之峰装饰等数家大型民营企业,领导并统筹其融资及上市项目。

在股权投资领域,宋向前先生笃信长期价值的力量,始终在大消费赛道上韬光养晦,俯首耕耘,力争成为行业冠军背后的超级陪练。“日拱一卒无有尽,功不唐捐终入海”的投资态度,让他淬炼出低调务实的敬业之心;而“赚辛苦钱”的作风,也收获了龙头企业家们的尊敬与信任。

宋向前先生相信,中国迎来了好人做生意的时代,为商有道势必将成为未来投资与创业的主心骨。看多中国,支持消费,他与他的加华资本,将继续投身于此,在时代浪潮中握稳桅杆,坚守方向。

消息来源:加华资本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