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舒麦加公司获Intertek CB 证书 助其挺进全球市场

2017-09-29 09:40 7836

广州2017年9月2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 NLS集团子公司舒麦加公司(以下简称“舒麦加”)的充电桩产品完成Intertek天祥集团测试流程,顺利获得CB证书,为其挺进全球市场提供助力。Intertek在一个月内为客户完成了从申请、送样到颁发证书的全部流程,其快捷、高效的测试认证服务,为客户赢得了商业先机。

舒麦加产品发布会上,Intertek华南电子电气总监谢秀杰先生为舒麦加在授予CB证书
舒麦加产品发布会上,Intertek华南电子电气总监谢秀杰先生为舒麦加在授予CB证书

Intertek作为全球领先的全面质量保障服务机构,拥有遍布全球的授权实验室网络,能提供快速专业的一站式解决方案。Intertek是CBTL(CB Testing Laboratory), CNAS(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实验室,NRTL(美国国家认可实验室),澳洲SAA、印度MNRE、巴西INMETRO和泰国MEA/PEA认可实验室,能为客户提供专业、精准、快速、热情的全球市场准入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Intertek天祥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