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盛弘电气储能变流器获得Intertek颁发cETLus证书

2017-06-01 11:00 10167
近日,Intertek宣布,盛弘电气50~250kW系列储能变流器顺利通过Intertek基于UL1741 SUPPLEMENT SA 标准、CPUC Rule 21规范和HECO Rule 14规范的全套测试,获颁cETLus证书。

上海2017年6月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全球领先的全面质量保障服务机构Intertek天祥集团(以下简称“Intertek”)宣布,深圳市盛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弘电气”)50~250kW系列储能变流器顺利通过Intertek基于UL1741 SUPPLEMENT SA 标准、CPUC Rule 21规范和HECO Rule 14规范的全套测试,获颁cETLus证书。授证仪式在盛弘电气深圳总部隆重举行,盛弘电气电池及储能海外销售总监张钧衡先生以及Intertek电子电气事业部华南区新能源部副经理叶松明先生出席授证仪式。

授证仪式现场
授证仪式现场

盛弘电气此次获得cETLus证书,标志着着盛弘电气50~250kW系列储能变流器成为全球首款同时满足UL1741 SUPPLEMENT SA、CPUC Rule 21和HECO Rule 14规范的大型并网逆变器。其中,UL1741 SUPPLEMENT SA是最新版UL1741标准的附加要求,提出了评估和检测电网支撑功能的项目和要求,从而达到区分一般并网逆变器与带电网支撑功能逆变器的目的。CPUC Rule 21和HECO Rule 14则分别是美国加州公用电网委员会和夏威夷电力公司推出的关于分布式电站并网的规范,两个规范都对并网逆变器在电网发生故障时需要具备的电网支撑功能做了严酷的规定,而且两者之间所要求的电网支撑功能参数有所不同,这也给志在同时进军加州和夏威夷州市场的中国并网逆变器企业形成了挑战。同时达到三大标准,意味着盛弘电气储能变流器产品系列具有高电网支撑能力的特点。

盛弘电气张钧衡先生表示,与Intertek的合作已经持续多年,一直以来Intertek都是盛弘忠实的合作伙伴。本次是盛弘电气首次针对面向北美市场的储能变流器申请电网支撑功能认证,Intertek的新能源产品测试团队参与了从产品研发、调试到测试阶段的全过程,从而使得盛弘电气50~250k系列储能变流器仅在一个月内就通过cETLus认证的所有测试项目,充分体现了Intertek专业的技术水平以及以客户为中心的高品质服务。

Intertek电子电气全球副总裁Sunny Rai先生表示,此次盛弘电气50~250k系列储能变流器获得cETLus证书,意味着盛弘电气在进军北美市场的道路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彰显了盛弘在行业内的技术领先地位以及产品质量的可靠性。未来,期待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扩大合作范围,在有源滤波器、电池化成与检测设备、充电桩检测与认证方面深入合作,共同促进电力电子技术、新能源及储能行业的发展。

Intertek拥有遍布全球的授权实验室网络,能提供快速专业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其中此次完成测试的储能系统和逆变器实验室,拥有全套专业检测设备和多名资深检测工程师,是CNAS(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实验室,NRTL(美国国家认可实验室),澳洲SAA、印度MNRE、巴西INMETRO和泰国MEA/PEA认可实验室,服务范围覆盖整个亚太地区,为储能和逆变器产品提供全球市场准入测试与认证服务。

消息来源:Intertek 天祥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