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ltimaker发布软件战略,进一步释放3D打印潜力

Ultimaker
2017-09-27 20:40 5467
领先的3D打印机生产商Ultimaker在英国伯明翰的TCT Show上发布最新软件战略。在全球以生产最可靠、方便的3D打印机闻名的Ultimaker将发布定期软件升级,不断加强现有硬件,让软件成为其战略的核心。

英格兰伯明翰2017年9月27日电 /美通社/ --

  • 更专注的软件战略让Ultimaker成为提供适应未来发展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不断为个人用户与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
  • 定于2017年10月17日发布的Ultimaker Cura提供与第三方软件供应商的无缝工作流程整合
  • 定于2017年11月7日发布的Cura Connect为Ultimaker 3D打印机实现自动打印工作安排与管理

领先的3D打印机生产商Ultimaker在英国伯明翰的TCT Show上发布最新软件战略。在全球以生产最可靠、方便的3D打印机闻名的Ultimaker将发布定期软件升级,不断加强现有硬件,让软件成为其战略的核心。这将使Ultimaker提供能够适应未来发展的解决方案,从而不断为用户和企业带来更好的服务。前两个重要软件更新为Ultimaker Cura和Cura Connect。

generated by system

Ultimaker Cura

定于10月17日发布的Ultimaker Cura将带来强大、方便的解决方案,为数字建造准备好文件。

Ultimaker Cura的重要好处包括:

  • 提供软件升级,改善硬件性能,扩展Ultimaker的整个体系
  • 与领先的设计和工程软件整合意味着企业能够创建适合自己需求的新工作流程
  • 为SolidWorks和Siemens NX等行业标准的CAD应用之间提供无缝工作流程整合

Cura Connect

Cura Connect将于2017年11月7日发布。Cura Connect让用户能够管理一系列Ultimaker 3D打印机,为原型设计、工具作业和小规模生产提供易用的解决方案。这个行业创新的解决方案使用户能够规划、安排和监控打印工作,让Ultimaker 3D打印机的效率较大化。

Ultimaker产品管理高级副总裁Paul Heiden表示:“即使客户购买了较老的Ultimaker 3,也能受益于Ultimaker Cura提供的最新软件解决方案。不管是现在还是未来,我们都将提供适合未来发展的解决方案。Ultimaker Cura为第三方插件开发带来了可能,确保与行业标准CAD软件的无缝工作流程整合,从而让3D打印更大众化。”

Ultimaker创始人Siert Wijnia表示:“此外,我们将继续为3D打印机开发新应用,为专业设计师、工程师、研究人员和生产商等100万Cura用户开发更集成的解决方案。这将帮助用户较大程度地利用Ultimaker 3D打印机。”

消息来源:Ultimak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