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rey Group 就德国安全套广告发出声明

2009-04-20 09:52 1925

纽约2009年4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Grey Germany 一则从未在任何付费媒体上出现的广告近期在广告网站上出现。我们已经要求立即撤下这则广告。

我们理解,这则广告因涉及毛主席形象而伤害了中国人民的感情。Grey 已经为此诚心道歉,并已经正式联系了中国驻德国大使馆,保证这则未经授权的广告将永远不会再出现。我们对中国及其人民、文化和制度怀有最崇高的敬意。

Grey Group 简介

Grey Group 是全球较大的营销传播公司之一,其母公司是 WPP (Nasdaq: WPPGY)。Grey Group 在96个国家拥有代理,在154个城市设有432家办事处。Grey Group 致力于提供加速开发品牌潜力的重大创意,其提供的综合服务包括 Grey(广告)和 G2 (激活营销)。在亚太地区,Grey Group 的业务范围覆盖17个国家的29个城市,共有2000多名员工。垂询 Grey Group Asia Pacific 详情,请访问:http://www.greygroupasiapacific.com 。

消息来源:Grey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