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rey Group Asia Pacific 发布最新的《2009 Eye on Asia》研究

2009-06-30 16:22 3757

新加坡2009年6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领先的营销传播公司 Grey Group Asia Pacific 今天发布了最新的《2009 Eye on Asia》(2009年亚洲探索)研究,该研究对亚太地区16个国家和地区人们的希望和梦想进行探索。

《Eye on Asia》是 Grey Group 的专有计划,旨在确定那些将改变现在和未来品牌塑造与传播的强大的潜在趋势和人类真理。该研究对亚洲人生活的三个方面进行调查,即生活方式、当前与未来志向和消费与传播。

作为年度趋势预测者,《Eye on Asia》走近亚洲人群,通过探索诸如有关工作、家庭、金融、环境、价值体系以及品牌与营销等广泛的话题来了解他们想从生活中得到什么。

Grey Group 今年已经指出了一系列的“见解”(eye-sight),这些见解对那些寻求在亚洲成功打造品牌业务的企业所有者和市场商人而言是至关重要的关注点。主要调查结果包括:

-- 乐观:尽管不确定因素日益增加,但亚洲人对未来依然保持乐观。

-- 未来财务:亚洲人担心家庭财务,为了将来积极节俭。

-- 亚洲品牌部落:已经在该地区发现五个截然不同的领域。

-- 首席家庭官:由于角色的多样性,作为首席家庭官 (Chief Family Officer, CFO) 的母亲们面临着新的挑战和矛盾。

-- 零售:由于经济不景气,新出现了过分节俭的购物行为。

针对2009年的调查,Grey Group 还进行了深入的零售人种学调查,该调查阐明了目前的态度如何在不同的文化和渠道中推动购物行为。

《Eye on Asia》研究如今已步入第四个年头,已经对来自澳大利亚、孟加拉国、中国大陆、香港、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新西兰、菲律宾、新加坡、斯里兰卡、台湾、泰国和越南的33,000多人进行了采访。

Grey Group Asia Pacific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Nirvik Singh 表示:“我们所生活的正加速发展的时代使得关注人和品牌成为一种必要。亚洲人正在生活中寻找标志、更深的情感和心理效益。市场商人应该通过更密切地探究是什么激发人们以及人们想从未来的生活中得到什么来对此做出回应,从而创造出创新、清晰且有效的信息。”

“市场商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了解人们不断演变的观点和行为,以便为市场反弹时的新机会做好准备。Grey Group 的《Eye on Asia》研究以聆听消费者声音和与他们建立情感纽带能够让企业所有者使他们品牌在这个亚洲世纪与众不同这一观点为基础。”

有关《Eye on Asia》的详情,请浏览 http://www.greyeyeon.asia。新“见解”(eye-sights) 将在今年陆续发布。

Grey Group 简介

Grey Group 是全球较大的营销传播公司之一,其母公司是 WPP (Nasdaq: WPPGY)。Grey Group 在96个国家拥有代理,在154个城市设有432家办事处。Grey Group 致力于提供加速开发品牌潜力的重大创意,其提供的综合服务包括 Grey(品牌广告)和 G2 (激活营销)。在亚太地区,Grey Group 的业务范围覆盖17个国家和地区的29个城市,共有2000多名员工。有关 Grey Group Asia Pacific 的详情,请浏览 http://www.greygroupasiapacific.com 。

调查设计

调查由两部分组成:

(1) 对基准观点、价值观和行为的定量调查。

在所有国家和地区采用了一致的调查问卷,由 WPP 姐妹研究公司 The Kantar Group 进行调查工作。

定量重点包括三个方面:

(a) 了解人们现如今和未来生活的看法是什么

(b) 了解一个伟大品牌在亚洲基础是什么

(c) 了解亚洲人从营销和广告中寻找什么

(2) 专注于人们如何看待亚太地区不同零售渠道的人种学调查。

国家和地区:

-- 16个市场:澳大利亚、孟加拉国、中国大陆、香港、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新西兰、菲律宾、新加坡、斯里兰卡、台湾、泰国和越南。

数据采集:

-- 互联网/面对面

-- 对超过8,100名受访者进行抽样调查

-- 450次深入的人种学采访

受访者标准和抽样调查规模:

-- 18至65岁的个人(男性和女性)

-- 每个国家和地区的抽样调查人数超过500人

消息来源:Gre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