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冯氏集团旗下卡拓雅宣布与美泰达成战略合作,于进博现场为美泰IP签下新授权许可

冯氏集团
2022-11-08 17:04 4162

上海2022年11月8日 /美通社/ -- 冯氏集团旗下专注IP授权业务的企业卡拓雅(Charactopia Licensing)宣布与全球领先的儿童娱乐公司美泰达成战略合作,独家代理美泰旗下包括芭比(Barbie)、托马斯和朋友(Thomas & Friends)、风火轮(Hot Wheels)、费雪(Fisher & Prices)、企鹅家族(Pingu)以及UNO等诸多明星IP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品牌授权业务。

在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下,消费已成为中国扩大内需的“主引擎”。伴随着消费的转型升级,当下中国消费市场正步入个性化、多元化、多层次消费的新时代。IP作为新消费时代的核心驱动力之一,已成为激活国内文化消费的新动能。自2014年创立以来,卡拓雅专注于为国内外知名IP提供版权经营、管理和授权服务。凭借差异化的IP授权策略、卓越的商业运作体系以及丰富的行业资源,卡拓雅致力于为IP品牌合作伙伴挖掘IP深度价值,实现IP品牌影响力的最大化,与本土消费者建立深远而可持续的联接。

美泰副总裁兼大中华地区及韩国总经理艾一诺先生表示:“创立至今,美泰开发出了众多家喻户晓的经典IP, 并将持续发力IP内容打造,以IP驱动高质量增长。我们很高兴与卡拓雅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不同年龄和不同需求的中国消费者带来全新、有意义的品牌体验,赋能产业转型升级。”

卡拓雅高级副总裁S.K Lee李相吉表示:“很高兴成为美泰旗下IP在中国大陆的独家代理商,我们期待在未来通过跨行业、多渠道的创新授权模式,为深受中国消费者喜爱的芭比、托马斯和朋友、风火轮、费雪等IP品牌进行全方位的整合赋能,共同探索国内市场的广袤机遇。”

今年是卡拓雅首次与冯氏集团旗下美妆、童玩、针织等领域的核心事业部共同亮相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会现场,卡拓雅与国内著名烘焙连锁食品企业味多美正式签订了新授权许可,将携“托马斯和朋友”等美泰 IP形象,为消费者们带来有趣又营养美味的蛋糕产品。

冯氏集团旗下企业卡拓雅与国内著名烘焙连锁食品企业味多美签订新授权许可
冯氏集团旗下企业卡拓雅与国内著名烘焙连锁食品企业味多美签订新授权许可

味多美董事长黄利出席了签约仪式并表示:“托马斯和朋友等美泰经典IP形象,在中国市场一直是备受欢迎,我们很高兴通过卡拓雅获得这些IP的使用权。未来,希望双方能开展深入合作,将这些优质经典IP形象开发成富有创意和活力的产品,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欢乐、甜蜜的时刻。”

中国IP消费市场呈现出蓬勃发展的积极态势,卡拓雅作为连接国际知名品牌IP与本土合作伙伴的桥梁,正凭借创新的IP授权服务模式,推动文化IP与实体经济深度结合,赋能消费升级与人民美好生活,并依托进博会这一国家级经贸窗口,积极推动双循环溢出效应惠及国内外合作伙伴。

冯氏集团中国区总裁办高级副总裁张正才与卡拓雅及味多美企业负责人在签约仪式上合影
冯氏集团中国区总裁办高级副总裁张正才与卡拓雅及味多美企业负责人在签约仪式上合影

消息来源:冯氏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