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利戴工业服务新品牌揭幕典礼圆满落幕

“携手同行,共创辉煌”
2017-09-26 16:39 10250
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供应商Leadec集团为其新品牌“Leadec”及“利戴”发布举行了隆重的揭幕典礼。

上海2017年9月26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供应商Leadec集团为其新品牌“Leadec”及“利戴”发布举行了隆重的揭幕典礼。

利戴工业服务新品牌发布
利戴工业服务新品牌发布

2016 年秋,福伊特将其工业服务事业部出售给了私募股权公司 Triton。自此Leadec成为 Triton 投资组合公司的一员。根据新的所有权,Leadec是一个独立的服务公司,可完全根据服务领域需求做出调整,并能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

利戴工业服务中国董事总经理光伟先生在揭幕典礼上做了致辞:“今天我们为庆祝品牌重建流程顺利结束而相聚在一起,感谢大家长久以来的支持与付出。从此刻起,我们将以利戴为名,开启一段崭新的历史。承诺、领先、可靠 -- 这是我们新品牌的定义。根据集团的全球战略方针,我们将以成为市场领导者为目标,以帮助我们的客户赢得竞争优势。因此我们将继续在全球范围内扩展核心业务。希望在座的各位可以与我们一起携手同行,共创辉煌,一起见证利戴工业服务未来的高速发展。”

利戴工业服务将利用自身全球化的资源优势及灵活有效的运作模式,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助力客户保持领先优势。与此同时,利戴工业服务将在Triton的支持下,继续扩大其全球网络,不断加速发展进程。

利戴工业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原福伊特工业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拥有1600多名员工,在全国20多个城市,50多个服务基地为汽车动力总成厂,整车厂及零部件制造厂提供一体化工业技术服务。服务范围涵盖生产设备维修维护,技术设施管理及运营,技术清洁与预防性维护,电气及机械安装,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等各个方面。2016年财年,利戴工业服务在中国的销售额达2.9亿元人民币。

消息来源:利戴工业服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