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成都西村停车场项目获中国首个Parksmart可持续绿色停车设计与运营认证

Green Business Certification Inc.
2017-09-26 08:50 15446

西村停车场是亚洲地区首个荣获Parksmart认证的项目,同时也是美国之外首个获此殊荣的项目。

荣获Parksmart认证, 代表汇泊西村项目团队正在通过创新的战略措施改善环境、支持环保, 促进中国绿色交通和出行可持续性发展。

中国成都2017年9月26日电 /美通社/ -- 览睿资本(LimeTree Capital)和汇泊基金(WE PARK)宣布,成都西村停车场项目荣获了美国绿色事业认证公司(GBCI)的Parksmart铜级认证。绿色事业认证公司(GBCI)是LEED的独家认证机构,是对全球范围内卓越的绿色建筑性能和实践进行独立表彰的首要组织。Parksmart是全球范围内唯一致力于提升可持续绿色停车设施的评价系统,评价标准不仅包括资源保护,还包括项目的选址、设计和运营。西村项目是中国首个荣获Parksmart认证的项目,同时也是美国之外首个获此殊荣的项目。通过结合可持续性实践措施与创新的解决方案,停车场能够提高能源利用效率,保护资源,让中国的交通形式与空间不断向多样化和可替代方向发展.。

成都西村是一个多功能综合体产业园区,吸引了很多倡导创意生活方式的企业入驻。该园区以院落办公和特色文化商业为核心,让人们暂时远离快节奏的城市生活。园区内还有一个足球场,能够满足户外活动需求。地下停车场提供了1000多个停车位,采用创新高效技术,打造独特的无忧停车体验。支持网上预约和支付系统,能够减少车辆的空转寻求时间。采用领先技术的电动汽车充电桩有助于推广绿色能源汽车的应用,停车场奖励制度则鼓励人们拼车和共享。

览睿资本高级合伙人兼汇泊基金中国首席执行官曹文伟先生(Mark Cho)表示:“中国是全球规模较大、最具活力的创新停车市场之一。随着西村项目荣获认证,汇泊基金非常荣幸能够在中国市场成为行业先锋。一直以来,我们都致力于研究并解决中国大城市停车难的问题。”

在施工过程中,西村停车场至少有75%的材料是在当地采购的,节省了人力与运输资源, 保护环境, 并且打造了一个雨水收集系统,能够将雨水导入建筑周围的绿色基础设施内。此外,项目还设置了回收与循环利用装置并有效实施, ,与此同时, 不适合停车的区域则被打造成了车库用户的自助仓储, 充分利用空间。

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和绿色事业认证公司(GBCI)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晗先生(Mahesh Ramanujam)表示:“西村项目正通过运用可持续的创新战略为来访者提供更健康和舒适的环境,并正在帮助重塑来访者的交通出行体验。获得Parksmart认证表明,汇泊基金和览睿资本致力于提升能源效率,促进交通多样化发展,加强社区关系与连接的决心。”

在10月17日于上海召开的Greenbuild 中国大会上,西村项目将被正式授予表彰。Greenbuild国际绿色建筑大会注册仍在进行中,该大会是全球规模较大的绿色建筑会议和博览会,并将于10月17日至18日首次在中国召开。

停车所占用的面积在城市用地中比例很大。汽车数量到2030年有望达到20亿辆,停车场设施就成为了推动可持续移动出行变革的强大助力。Parksmart以绿色建筑评价系统LEED为模型(LEED——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是全球使用最广的绿色建筑评价体系),由行业专家开发,由绿色事业认证公司(GBCI)负责管理,对高性能的可持续绿色停车场进行界定、衡量和表彰,提供创新战略和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Green Business Certification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