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专于品质 恒洁卫浴智能双Q产品在首届“沸腾杯”评选中摘金

2017-09-22 19:31 9537
9月21日,首届“沸腾杯”智能坐便器测评终极颁奖典礼在杭州举行,恒洁卫浴凭借领先的技术实力和产品性能,摘下智能一体机质量金奖、智能盖板质量金奖等5大奖项。

杭州2017年9月22日电 /美通社/ -- 9月21日,首届“沸腾杯”智能坐便器测评终极颁奖典礼在杭州举行,恒洁卫浴凭借领先的技术实力和产品性能,摘下智能一体机质量金奖、智能盖板质量金奖等5大奖项。

恒洁卫浴代表在首届“沸腾杯”颁奖现场领奖
恒洁卫浴代表在首届“沸腾杯”颁奖现场领奖

我国卫浴市场现有3000多个本土品牌和数十个国际知名品牌,为消费者提供了巨大的选择空间。但由于卫浴产品设计、性能方面各具特色,也令消费者在购买时感到无从下手。

由中洁网主办,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智能家居分会指导的“沸腾杯”卫浴产品性能测评活动,正是以打造卫浴产品性能风向标和消费者选购优质卫浴产品的指南为目标,测评对象涵盖了坐便器、水嘴、花洒、浴室柜、淋浴房、面盆、水槽、浴缸八大品类。

智能坐便器的测评依照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共同发布的CBMF15-2016《智能坐便器》协会标准进行,该标准是我国标准化改革启动以来第一批试点协会标准,定义为“领跑者标准”,高于国家标准。

在国内外42个品牌、63个型号参与的智能坐便器测评中,恒洁智能一体机及智能盖板凭借领先的技术实力和产品性能,在产品的节能型、安全性、舒适性和耐用性四大测评中均有产品进入前十。其中,恒洁智能双Q一体机HCE98601及智能盖板HE939一举荣获测评综合评价较高奖“质量金奖”,充分展现了恒洁卫浴智能坐便器产品的实力。

恒洁卫浴获得“沸腾杯”质量金奖
恒洁卫浴获得“沸腾杯”质量金奖

智能双Q系列,科技与环保融合的典范

据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智能卫浴电器专业委员会发布的《2016年中国智能坐便器行业发展报告》显示,2015年我国智能坐便器内销量同比2014年增长80.5%,尽管2016年的销量统计尚未出炉,但业内人士预计增势依旧强劲。而伴随销量增长的,是消费者更加成熟和理性,更加注重产品品质。

作为国内智能卫浴领域先锋,恒洁卫浴始终将品质视为产品的灵魂,把用户体验放在首位,持续研发行业领先的实用智能技术。“智商高,情商更高”的智能双Q系列更是恒洁卫浴的拳头产品,方方面面精益求精,拥有一键旋钮、活水即热、水漩能、多重防护设计等众多过人之处。

作为科技与环保融合的典范,智能双Q为用户带来美观与实用的双重享受,一经问世便立刻引起消费者的热烈反响。值得一提的是,恒洁卫浴不断超越用户期待,壮大智能双Q家族,该系列产品屡次荣获红棉奖、韩国好设计等国内外重量级专业奖项,今年推出的全新升级系列产品Q9智能一体机,刚面世不久便斩获了2017年美国IDEA设计大奖。

恒洁卫浴Q9智能一体机荣获2017年美国工业设计IDEA大奖
恒洁卫浴Q9智能一体机荣获2017年美国工业设计IDEA大奖

恒于心、专于质,领跑智能坐便器行业

多年来,恒洁卫浴始终坚持让卫浴回归本质,以实用主义的理念,专注于人性化的实用设计和消费品质的提升。“沸腾杯”卫浴产品性能测评的专业评委们认为,恒洁智能卫浴产品拥有多项专利技术,准确地回应了消费者对安全性、节能性、舒适性和耐用性的诉求。

恒洁卫浴始终专注品质、持续创新、倡导环保
恒洁卫浴始终专注品质、持续创新、倡导环保

基于可靠的性能和品质,2016年恒洁卫浴在国内行业中率先提出智能坐便器(智能一体机、智能马桶盖)“六年整机质保”服务,在全国2000多家专门店同时启动。2017年初,恒洁启动全新品牌形象和市场战略,引领中国卫浴领域消费升级新格局。

恒洁卫浴自1998年创立以来,始终专注品质、持续创新、倡导环保,以领先技术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卫浴解决方案。正如恒洁卫浴副董事长谢旭藩在本次活动启动仪式上所说,只有专注和热情才能让品质“沸腾”,这次恒洁智能盖板和智能一体机连获5项大奖,成为恒洁品牌理念“恒于心,专于质”的较好注脚。

消息来源:广东恒洁卫浴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