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恒洁卫浴更懂中国家庭 “梦想智造家”活动惠及消费者

2017-09-30 15:46 14274
全国收视率较高的家装类节目《梦想改造家》正在东方卫视播出第四季,作为该栏目唯一官方指定卫浴品牌,恒洁卫浴携手知名设计师为各类充满挑战性的家居空间提供专业的卫浴解决方案。

佛山2017年9月30日电 /美通社/ -- 全国收视率较高的家装类节目《梦想改造家》正在东方卫视播出第四季,作为该栏目唯一官方指定卫浴品牌,恒洁卫浴携手知名设计师为各类充满挑战性的家居空间提供专业的卫浴解决方案。

恒洁卫浴力求不但是节目海选出来的特殊家庭,其他家庭都有机会拥有梦想设计和梦想智造,为此在全国门店启动“梦想智造家”活动,消费者不仅能够以优惠价格购买产品,还能领取“造梦基金”。

恒洁卫浴为《梦想改造家》第四季节目提供专业的卫浴解决方案
恒洁卫浴为《梦想改造家》第四季节目提供专业的卫浴解决方案

梦想的家成为现实 卫浴空间是共同亮点

作为中国卫浴的领军品牌,恒洁卫浴更懂得中国家庭的需求,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实用、更舒适、更安全的产品。在已经播出的几期《梦想改造家》节目中,恒洁卫浴产品大施拳脚,助力设计师对不同家庭的成功改造。

恒洁卫浴力求让更多家庭拥有“梦想智造家”
恒洁卫浴力求让更多家庭拥有“梦想智造家”

在天津,设计师王晨为一对老夫妇改造出可适应未来几十年养老生活的家居空间。在改造后的卫生间里,集活水即热、一键旋钮、水漩能系统等多项专利技术于一身的Q9智能一体机代替了原有的蹲厕。在北京,设计师颜呈勋让一个在半地下室的家大变身。恒洁卫浴的智能坐便器、淋浴大花洒、环保浴室柜和高温瓷洗手盆等构成干湿分离的全新卫浴空间。

恒洁智能卫浴按照设计师的构想服务于不同情况的委托家庭
恒洁智能卫浴按照设计师的构想服务于不同情况的委托家庭

在上海,设计师史南桥让38平米的上海里弄房拥有9大空间,两个巧妙设计出来的卫生间里配置了恒洁卫浴的智能盖板、雨沐花洒和浴室柜等,同时满足居住者对实用与美观的双重需求。在启东,设计师本间贵史帮委托人实现了心愿——为行动不方便的儿子改造一个更加安全、更便于照顾的家。在使用率很高的卫浴空间,设计师选用了Q9智能一体机,为了实现“至少能安全使用20年的家”的承诺,恒洁卫浴还根据委托人实际情况定制了轮椅使用者和普通人都可方便使用的浴室柜。

这些梦想改造故事打动了屏幕前的观众,也让很多人获得如何让自己的家更舒适、更实用、更智能的灵感。在“梦想智造家”主题促销活动期间,恒洁卫浴带来大量福利,消费者购买这些服务于委托家庭的同款卫浴产品,可享受多重优惠。

让更多家庭拥有“梦想智造家”

基于对中国消费者需求的深刻洞察,恒洁卫浴抛开一切繁复的设计与功能,卫浴产品首先服务于每个家庭成员的本质需求。这一理念充分体现在恒洁卫浴一系列明星产品上:3.5L超旋风坐便器行业首创,节水一流;智能双Q坐便器多重专利技术傍身,智商高情商更高;幻趣花洒的乐氧技术让人如沐春雨,一键切换的出水模式方便又贴心;浴室柜拥有五层环保漆,不仅防潮而且收纳功能超强。

在最新播出的一期《梦想改造家》中,设计师俞挺为80后夫妇改造出更适合宝宝活动和亲子互动的“新家”。俞挺认为科技化(Smart)和温馨感(Sweet)共存才是温暖的家,这一“双S”理念与恒洁智能卫浴高智商和高情商的“双Q”特质呼应。与科技融合让恒洁智能卫浴拥有高智商,人性化设计让它们拥有高情商。在这期节目中,Q9智能一体机、简雅和简悦浴室柜、幻趣花洒等满足了设计师的设想。

荣获2017年美国工业设计IDEA大奖的恒洁卫浴Q9智能一体机
荣获2017年美国工业设计IDEA大奖的恒洁卫浴Q9智能一体机

恒洁卫浴始终坚持让卫浴回归本质,以实用主义的理念,专注于人性化的设计和产品品质提升,同时让科技更好地服务于用户。目前,恒洁卫浴全品类产品拥有300多项技术专利,每年新增20多项科技创新立项。此外,恒洁卫浴还曾参与行业“新国标”起草、两摘美国工业设计IDEA大奖、屡获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技进步奖、在国内行业中率先推出智能坐便器6年质保服务等。

每个人都有关于家的梦想等待实现,伴随《梦想改造家》节目的热播,“梦想智造家”主题促销活动正在全国2000多家恒洁卫浴门店同步进行,恒洁卫浴正在参与更多家庭的梦想改造。

消息来源:广东恒洁卫浴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