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投将”成为2017年度金融科技成长价值平台

第一视频集团
2017-09-22 16:55 7228
9月21日,第六届中国金融科技峰会汇聚300多家金融科技企业,第一视频集团斥巨资打造的中国首家金融视讯平台投将平台一举拿下“2017年度金融科技最具成长价值奖”,成为本次峰会的一匹黑马。

北京2017年9月22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9月21日,北京金隅喜来登酒店,第六届中国金融科技峰会汇聚300多家金融科技企业,其中不乏蚂蚁金服、宜信等巨头,成立不久的投将平台一举拿下“2017年度金融科技最具成长价值奖”,成为本次峰会的一匹黑马。

投将平台一举拿下“2017年度金融科技最具成长价值奖”
投将平台一举拿下“2017年度金融科技最具成长价值奖”

投将是第一视频集团斥巨资打造的中国首家金融视讯平台,覆盖网站、APP、社交新媒体及AI硬件四大板块。从资讯内容、咨询培训到陪护交易一体化覆盖金融投资全产业链,致力于为国内外投资者提供有价值的服务。投将目标用户是投资小白,也为专家和投研机构提供服务,辐射接近4亿人群。

上线数月,以“投资高手都在陪你赚钱”为口号的投将,同时聚合了同花顺、央视财经等上百家中国顶级金融视频内容提供商,并获得国泰君安、中信证券、银河证券等顶级券商战略支持,金十数据、金融界全面技术支撑,每日产出数千条优质投资类视频内容,类别涵盖股票、债券、汇率、贵金属、互联网金融等市场,立志成为“国民投资理财服务社区”。

我国正在步入中产社会,新兴的中产阶层在社会打拼努力,获得了不错的收入,却忽视了投资理财所带来的资产增值。随着房贷、车贷等生活压力的增大,通胀和社会竞争带来的日常开销提升,中产阶级渴望实现财富增值,真切需要靠谱的投资渠道。 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就说:“如何破解我国新中产基层的财富焦虑是关键问题。”

这是一个较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滋生焦虑的时代。普通投资者每天都在追赶CPI,追赶房价,追赶稳健收益,一路狂奔,身心俱疲。大家需要的不再是自学深奥晦涩的专业知识,而是买卖专业能力,找专业的人办专业的事。著名经济学家马光远说: “过去闭着眼睛赚钱的年代已经结束,专业化投资的时代已经到来。不是你投什么,而是你跟着谁来投。” 

投将就因此而生。这个平台主要解决投资用户投资信任的需求以及孤独理财的痛点。投将的卖点就是投资师徒网络。现阶段无论是交易股票还是买卖金银,普通投资者都习惯于跟随买卖。跟随的是投将(师傅),跟随的起点在圈子(师徒关系网),小白是可以成为投将的。投将的关系形成后,投资社区如流水般自然运转。

投将,专为理财新手服务
投将,专为理财新手服务

为了维系这种投资社交关系,投将的造星计划也在同步实施。正如投将的广告语:“成为投将,视频化分享智慧,帮助他人也为自己赚取额外收入和更优惠交易条件,有越多投将客户成为徒弟或粉丝,投将就提供越多酬金,力捧你成为众望所归的投资明星。”

有人说,目前的中国,散户时代已经结束。国人理财如何跑赢通胀、解决焦虑?最需要的不是掌握投资法则和行情内幕,市场永远不存在恒定的规律和走势曲线,转变投资方式才是必然之路。正如吴晓波所说,“中产阶级最需要什么?是一种稳健的、可靠的、更持久的投资服务。”因此,这种“投资服务市场”将是2017年又一个风口。

迎接这个风口的投将也有一个足够坚实的后盾。投将是第一视频集团新经济体的又一重大布局。第一视频集团于2005年成立,2006年在香港主板上市,是中国第一家上市的网络视频企业,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并从2008年起被评为“互联网AAA级信用企业”。目前,第一视频集团从新媒体产业集团成功转型为互联网产业的新经济体,广泛布局媒体、互联网生活、互联网教育、互联网金融、互联网前沿科技等众多领域,已成为互联网+生活的综合性新产业集团。

消息来源:第一视频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