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ophie推出用于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的无线充电底座

在apple.com、苹果商店和mophie.com有售
mophie
2017-09-13 18:01 8973

美通社加州奥兰治县2017年9月13日电 /美通社/ -- ZAGG Inc旗下品牌、美国第一大手机电池保护壳品牌(1) mophie今天宣布推出mophie无线充电底座,这款通用的无线充电垫为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提供了快速便捷的充电体验。

The mophie wireless charging base provides a quick and easy charging experience for iPhone 8, iPhone 8 Plus and iPhone X.
The mophie wireless charging base provides a quick and easy charging experience for iPhone 8, iPhone 8 Plus and iPhone X.

mophie无线充电底座于9月20日在apple.com、全球苹果商店和mophie.com上市销售。

这款紧凑型无线充电底座采用最新的无线技术,直接为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提供无线充电。只需将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放在充电垫上即可开始充电。手机在充电时仍可照常使用,因此用户能够继续使用显示屏并连接到蓝牙配件等。

mophie总裁Chris Ahern表示:“mophie通过我们的无线充电解决方案生态系统证明了其致力于让充电更简单的承诺。mophie无线充电底座为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用户提供了完美的体验。”

这款无线充电底座采用双重注塑橡胶防滑漆面,确保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能够放置妥当进行充电。此外还可对兼容设备进行高达7.5W的高速无线充电。

其它特征包括:

  • 最新Qi无线技术,实现通用兼容
  • 包含高速墙上适配器和电缆
  • 超薄设计
  • 橡胶漆面,防止刮伤

该无线充电底座在apple.com、苹果商店、mophie.com和其他高档零售商处有售,售价为59.95美元。

欲了解有关所有新款mophie产品、即将举行的活动和促销的最新信息,请在FacebookTwitterInstagram上关注mophie,或登录mophie.com/innovation进行注册。

mophie简介

美国畅销的电池保护壳生产商mophie是一家总部位于加州的屡获殊荣的设计和制造公司,致力于让移动世界始终保持强大。mophie以创新的移动解决方案而广受好评,是原创juice pack®的开发商。mophie的产品以风格著称,追求性能化设计,提供了硬件、软件和设计的无缝整合。mophie在加州、密歇根州、荷兰、香港和中国大陆设有运营部门。mophie的产品销往130多个国家,在苹果、Verizon、百思买和T-Mobile商店以及Sprint和其他领先的零售商处有售。敬请访问mophie.com,并且在FacebooktwitterInstagram (@mophie)上关注我们。

ZAGG Inc简介

ZAGG Inc (NASDAQ:ZAGG)是助力移动生活方式的配件和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导者。该公司拥有一套以InvisibleShield®、mophie®、ZAGG®和IFROGZ®品牌销售的优质产品组合,包括屏幕保护、电源管理解决方案、移动键盘、社交技术和个人音频。ZAGG Inc在美国、爱尔兰和中国设有运营部门。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该公司的网站www.zagg.comwww.mophie.com

  1. The NPD Group, Inc., U.S. Retail Tracking Service, Cell Phone Device Protection, Charging Case, Based on Dollars & Units, July 2016- June 2017.
消息来源:mophi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