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ebasto携电动汽车解决方案出席法兰克福国际车展

- Webasto充电解决方案首次亮相德国
- Webasto推出高压电池系统
- 适用于各类动力车辆的新型加热系统
- 展车集中演示电动汽车所有相关产品
2017-09-13 16:55 6596
在今年9月12日至24日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天窗、全景天窗和折叠车顶全球市场领导者 Webasto 展出了为未来交通开发的新解决方案。

德国法兰克福2017年9月13日电 /美通社/ -- 在今年9月12日至24日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天窗、全景天窗和折叠车顶全球市场领导者 Webasto 展出了为未来交通开发的新解决方案。“作为我们双重战略的一部分,我们在强化自身现有竞争力的同时,也在开拓新的业务范畴。”Webasto 集团董事会主席 Holger Engelmann 博士说。他同时指出:“Webasto 正在为电动汽车全力开发新产品和技术。”本届车展期间,以“先进技术 驾乘未来”为主题,这家来自德国的汽车系统供应商在8.0展馆 A19 展台展出了其核心业务领域先进的开发成果,以及为电动汽车开发的最新产品。

Webasto 充电解决方案首次亮相德国

在本届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Webasto 充电解决方案首次在德国亮相。Webasto 融合了硬件、安装及相关服务,可为汽车制造商、私人用户和商用客户提供一站式的电动汽车充电解决方案。车展期间, Webasto 将展出4款充电产品,包括3款22千瓦固定式充电桩和1款11千瓦移动式充电机。其中,固定式充电桩 Webasto Pure 是一款采用交流电进行充电的壁挂充电桩;Webasto Next 在网络兼容和家庭智能方面更具优势;而 Webasto Life 采用直流电,充电性能更强劲,主要面向商用客户。此外,该公司提供的移动充电方案 -- Webasto Go,体积更紧凑,易于搬运,适于随车移动充电。

正式进入电池系统开发领域

“Webasto 制造”的高压电池系统也首次亮相本届车展。这也标志着 Webaso 正式进入电动汽车电池系统开发领域。Webasto 开发的电池系统可采用各类外形电池,如圆柱形、扁平形和棱形等。基于成本化的设计原则,Webasto 的电池系统可量身定制,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我们在车辆热管理方面经验丰富,因此我们有能力开发出性能出色、寿命更长的电池系统。” Holger Engelmann 博士在阐述公司的产品组合扩张战略时说,“在我们全球分支机构和流程的基础上,我们完全有能力将自身长期积累的汽车系统专长用于电池的工业化生产。”

适于各类动力车辆的新型加热技术

根据集团的双重战略,在开发新产品的同时,Webasto 依然重视其核心业务领域:天窗、折叠车顶和加热系统。其高压电加热系统(HVH)可实现对混动和纯电动汽车车厢的加热,已经使公司在电动汽车热管理领域站稳了脚跟。自该产品在2015年成功推出以来,Webasto 也在一直推进电加热系统的开发。本届车展上展出的 HVH 100 就是其开发成果之一。这款新的加热系统所匹配的车辆动力电池系统电压可高达870伏。此外,Webasto 针对加热系统改装领域也在拓展其产品范畴,展出的电动车载预热系统就是为内燃机车辆而开发的。

Webasto 展车凸显系统竞争力

在 Webasto 展台上的一辆展车融合了 Webasto 的各类产品,可为新型汽车创造独特的附加价值:梦幻般的车顶系统可为车内带来更多光亮和新鲜空气,充电解决方案和电池系统可为未来汽车的电动化提供支持,高压电加热系统则体现了公司在车辆热管理方面的专业实力。此外,这辆展车对各类产品的融合也是该汽车供应商在车辆系统集成方面实力的见证。同时,这辆交互性的展车也直观地展现了电动汽车解决方案是如何营造出 Webasto 世界的。

消息来源:Webast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