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力克助力慕思数字化转型之路

力克的3D虚拟原型制作和智能皮革裁剪技术助推慕思快步迈入工业4.0时代
2017-09-12 10:46 7367
力克的3D虚拟原型制作和智能皮革裁剪技术助推慕思快步迈入工业4.0时代。

上海2017年9月12日电 /美通社/ -- 力克公司,专注于为软性材料(纺织品、皮革、工业面料以及复合材料)行业提供整合技术解决方案的行业领导者近日宣布,慕思寝室用品有限公司选择了力克的3D虚拟原型制作和开发解决方案DesignConcept以及Versalis®真皮裁剪解决方案,用于提高其大规模定制能力,并实现灵活的数字化制造流程。

力克助力慕思数字化转型之路
力克助力慕思数字化转型之路

慕思品牌于2004年在中国东莞成立,如今在世界各地拥有超过2800多家专卖店。该公司为客户提供的高品质、高科技寝室用品融合了当代欧洲设计理念以及最新的人体工程学技术。

慕思专注于定制寝具市场和更好的客户体验,采取制造商直销商业模式,直接面向消费者。在认识到智能工厂在定制能力、产品质量和效率方面的显著优势后,慕思投资了DesignConcept和Versalis等兼容工业4.0的技术。

“根据我们的战略愿景和中国制造2025计划,我们希望通过创新驱动的开发和裁剪技术来改进我们的制造流程。凭借自动化和数字化的强大力量,我们相信力克兼容工业4.0的技术、经验证的专业知识和全面的解决方案将在我们向智能制造转型的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慕思首席执行官姚吉庆说道。

DesignConcept将使慕思能够连接产品开发和生产流程,更好地控制成本核算,并在预生产阶段解决任何可行性或者质量问题。Versalis能够精确裁剪所有类型的皮革,其嵌入式传感器使其拥有市场上较高的正常运行时间。凭借这两个解决方案,慕思可以获得灵活的供应链、节省大量材料和时间,同时实现卓越的产品质量。

此外,Versalis的配套软件套件使慕思能够通过数字化方式收集皮革使用率和生产性能等关键生产数据。由于不再依赖于主观的解释和不一致的报告,慕思可以更加准确地把控整个裁剪过程。

 “力克很荣幸能够为像慕思这样具有前瞻性的公司提供支持,通过提供满足当前及未来工业时代要求的解决方案帮助其适应不断变化的产业格局。为客户提供适当的技术,让他们可以从容地迎接第四次工业革命的到来,这是力克新战略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力克首席营销与传播官Celine Choussy Bedouet说道。

消息来源:Lectra力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