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家旅游局李金早局长参观御庭集团安缇缦项目

2017-09-12 09:00 9374

成都2017年9月12日电 /美通社/ -- 旅游是一个无边界的产业。“旅游+”,是多方位、多层次的,“+”的方式也多种多样。为加快四川省旅游产业转型发展,为促进旅游+的产业健康发展。2017年9月10日,中国国家旅游局李金早局长和成都市政府罗强市长一行领导专家来到安缇缦参观。

御庭集团仲维杰董事长, 何商雄副总裁迎接考察团一行领导
御庭集团仲维杰董事长, 何商雄副总裁迎接考察团一行领导

御庭集团董事长仲维杰先生,副总裁何商雄先生在接待中心展示了安缇缦生态旅游开发和“旅游+户外”的运动体育模式和安缇缦未来的发展方向 -- 旅游+户外,受到了国家旅游局李金早局长和成都市政府罗强市长等领导们的一致认同。

御庭集团董事长仲维杰先生向领导团展示安缇缦度假区的“旅游+”模式
御庭集团董事长仲维杰先生向领导团展示安缇缦度假区的“旅游+”模式

旅游局局长李金早先生曾经在全国旅游工作会议上提出:全域旅游需靠实践带动研究。李金早先生觉得需要狠抓“旅游+”,旅游需要主动与其他产业融合,促成“旅游+户外”,促进产业结构调整、转型升级取得突破。李金早先生觉得从旅游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方面来看,需要大力推进“旅游+”,改变单一旅游形态为主导的旅游产业结构,改变传统旅游目的地,变成“旅游+户外”的形式,李金早先生觉得需要根据所在地特点、文化,打造不同的产品类型,才能满足游客对体验式、深度游的多样化、个性化的需求,才能更好融入“旅游+”的形势。

御庭集团旗下的安缇缦选择的“旅游+”主要著力于“户外运动+森林康养”的体验式度假旅游一个真正的“旅游+体育”的体验型旅游目的地,是集休闲、度假养生户外运动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旅游综合目的地即户外运动+森林康养。此外,在御庭集团旗下的安缇缦融入多种运动业态,在加入户外运动+森林康养的同时,也创造了狐巴巴IP形象,深入消费者的记忆随著狐巴巴冒险园的项目不断的落地,将会吸引冒险运动爱好及追随者户外运动+森林康养将会在无形中转化为强劲的商业竞争力。

领导们阳光的笑容,很好诠释了现今新旅游模式户外运动+森林康养以及这个行业的未来。御庭集团一定会坚持“旅游+”的开发理念,坚持户外运动+森林康养,坚定前进的方向相信中国旅游业和御庭集团的明天一定会越来越好

领导团一行参观完安缇缦度假区后笑容满面
领导团一行参观完安缇缦度假区后笑容满面
消息来源:御庭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