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御庭集团狐巴巴公益正式启动

2018-11-05 14:12 5707
2018年11月3日御庭集团于 “为爱助跑 ”公益活动中 ,为御庭集团狐巴巴公益捐款10万元启动资金 ,御庭集团狐巴巴公益正式启动 ,标志着御庭集团社会公益迈向了新的高度。

- 御庭集团为狐巴巴公益捐款10万元,标志着御庭集团狐巴巴公益正式启动

苏州2018年11月5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1月3日御庭集团于为爱助跑公益活动中为御庭集团狐巴巴公益捐款10万元启动资金御庭集团狐巴巴公益正式启动标志着御庭集团社会公益迈向了新的高度。

御庭集团员工参与为爱暴走公益活动
御庭集团员工参与为爱暴走公益活动

 

御庭集团成立于1992年始终追求“创造非凡体验。留下永恒回忆”这一愿景朝着“成为旅游休闲产业领导者带给您与众不同的美好体验”这一使命而不断奋斗致力于公益与共同创造绿色环境打造中国自有的、世界级的旅游文化综合体和精品酒店品牌。

26年来御庭集团持续关注和投身于各种公益事业弘扬社会正能量。御庭始终将社会责任感作为企业发展的一部分成立了企业社会责任部。一直以来我们坚持做着点点滴滴的公益活动。因为御庭除了要做好企业还要坚持把御庭的力量回馈到这个社会。

御庭集团旗下品牌 -- 狐巴巴冒险园给了孩子一个快乐的童年御庭更希望狐巴巴公益帮助到更多的儿童和青少年因此御庭启动了这项公益事业。由御庭集团董事长仲维杰先生为狐巴巴公益献捐10万元作为启动资金

御庭集团董事长仲维杰为御庭集团狐巴巴公益捐赠10万元启动资金
御庭集团董事长仲维杰为御庭集团狐巴巴公益捐赠10万元启动资金

御庭集团狐巴巴公益正式启动:

御庭集团旗下安缇缦、狐巴巴、安榭酒店会鼓励客人在消费完之后献爱心捐款我们御庭同时也会根据客人捐款捐赠相同金额到狐巴巴公益以帮助贫困家庭及儿童。

狐巴巴公益的善款御庭集团将用来为贫困人群谋福利,与当地政府积极展开合作捐赠助学金帮助贫困青少年完成学业同时御庭一直关爱着特殊人群送去御庭的温暖;更重要的一点御庭寻求与政府开展更多形式的扶贫工作进行旅游扶贫除了给予助学金御庭会培训他们相关知识帮助他们解决就业问题。

启动仪式当天,御庭全体员工参加2018苏州“为爱暴走”活动,为爱捐步筹款,设立补给站为公益再次助力!
启动仪式当天,御庭全体员工参加2018苏州“为爱暴走”活动,为爱捐步筹款,设立补给站为公益再次助力!

公益就像是做企业一样从来都不是一件一蹴而就的事情它是一个长期的、保持初心的过程。御庭集团会用御庭力量帮助更多的困难群体扛着这把公益大旗坚定的走下去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1105/2289222-1-a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1105/2289222-1-b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1105/2289222-1-c

消息来源:御庭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