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御庭集团开创首个水陆空体育旅游IP-狐巴巴冒险园

宣布成立“安榭”中档酒店品牌

上海2017年7月10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7月7日,御庭集团在苏州李公堤御庭精品酒店举办御庭集团25周年盛典。本次25周年庆,御庭集团不仅邀请了御庭集团的重要合作伙伴 -- 成都文旅集团和景域集团,更邀请了众多来自国内外的旅游界著名投资人旅游行业领军人物等可谓是旅游行业的盛宴。

御庭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潘凤金女士
御庭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潘凤金女士

 

2017御庭集团踏入旅游新纪元

2017年以来,御庭集团先后与景域集团(驴妈妈)和成都文旅集团等旅游行业巨头的开展深度合作同时,也正在布局旅游行业的全产业链的发展,其中即将与昆仑集团在木结构集成房屋制造合作也是御庭集团在旅游行业向旅游深度发展的一个举措强强联手,将打造一个全域旅游的全产业链的更宽广的发展平台。

御庭集团董事长仲维杰先生
御庭集团董事长仲维杰先生

1. 安缇缦:综合性国际旅游度假区

安缇缦旅游综合体追求自然之理念,结合不同地域不同地貌及资源,以科学合理功能分区、由集团董事长兼总设计师仲维杰先生联合国际及国内知名旅游建筑规划设计院对各项目进行总体规划设计,集休闲、度假、养生、户外运动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运动+休闲旅游综合体,区别于传统郊野度假体的高端野奢经营性场所,安缇缦旅游综合体的运动+休闲旅游综合体是真正体验型旅游目的地。

2. 创造强势旅游IP景区及旅游区新宠

(一) IP狐巴巴:户外运动IP呈现强劲商业竞争力

户外体育运动旅游正是广泛被今天的庞大消费群体所追捧, 是时下一种生活方式但是,目前国内的旅游休闲项目缺少一些适合中国人的多年龄段的含体育项目的旅游区狐巴巴冒险园不仅仅能依据项目所在地的地形地貌,同时项目不占用当地的建设指标,投资建设期短而回收快更植入了经过经验积累的国际化的体育理念,也吸收到很多国际上的专业知识、证书课程实施技巧,更好地为中国旅游者提供多元的更适合全民化的体育运动。狐巴巴冒险园的IP产品也在无形中转化为强劲的商业竞争力。

此外,狐巴巴冒险园与国际上知名的安全设备设施专业供应商合作,同时致力于森林自然教育真正做到了可以让一个没有任何体能基础的初学者,经过专业的教官团队辅导和步骤分解,让参与者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完成较难的项目,体验户外运动的精髓。

狐巴巴冒险园
狐巴巴冒险园

(二) IP网红树屋酒店 -- 科技生态型绿色环保建筑

网红树屋酒店可以根据乡村旅游景区的具体情况择地放置,将来随着景区发展的进度,这些建筑单元还可以进行高效整合,随机应变。网红树屋酒店智能生态小屋的设计理念是希望旅客和大自然融为一体的酒店实现人与自然亲近共融的全新旅居生活方式,成为旅居空间领导品牌

4. 安榭:现代设计酒店 -- 强势进入中档酒店市场

随著人们对出差及旅行住宿酒店的要求日渐提高, 传统经济型酒店己无法满足大量中档客源要求御庭集团”适时推岀“安榭”品牌, 凭借著御庭集团多年在高端酒店及大型综合性旅游度假区丰富的规划、设计、营销及营运管理能力, 配合资本投入支持,将会带动一大批原传统经济型酒店经营业者转型升级换代的大好机会……

“安榭”品牌通过适合年轻人的时尚的设计,并集合对于居住,娱乐和休闲一体的需求,再集合现代科技的运用,满足消费者的便捷性需求。其专属APP平台除具备订房退房功能外,还集成了附近“吃喝玩乐购娱”等旅游信息资源,提供一站式服务。安装了智能门锁与智能识别系统,游客可以自主进入房间,安全、私密地入住。这将带给一个现代人旅游商务出差的轻奢化的酒店体验。更重要的是,经济型酒店业主加入“安榭”酒店品牌,通过御庭集团,可以与基金投资人共同打造和发展。

消息来源:上海御庭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