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xact亮相eFuture 2017客户大会,共同打造企业透明化管理

易科软件(上海)有限公司
2017-09-11 17:54 3998

重庆2017年9月11日电 /美通社/ -- 9月7日,Exact易科亮相eFuture 2017在重庆华宇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举行的客户大会。本次大会以“共享、精准、赋能”为主旋律,揭开了在电商平台开疆拓土布局线下,传统零售行业绝地反击谋求变革的序幕。

大会上提出了四新概念 -- “新思维指上新战略、新技术带来新玩法、新生态重构新产业、新弈创造新时代”。 过去的20年,是国家崛起繁荣的20年,也是零售市场蓬勃发展的20年。 在信息化时候的新市场环境下,零售业又将如何发展,市场格局将如何调整,都是与会者们关心的问题。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源于对企业管理的精准理解和致力于为企业业务增长服务的理念,来自荷兰的 Exact 易科管理软件公司的软件技术无疑是本次客户大会上的一大亮点。 在过去的30多年中, Exact 的管理软件整体解决方案,一直为全球众多的中小型企业客户所称道。今天,Exactly 中国将竭尽全力地为本地和跨国客户提供能支持每项商业活动和能够实时洞察整个业务过程的解决方案,从而让客户可以从容面对各种机遇和挑战,最终实现业务增长,创造不菲的商业价值。(www.exact.com.cn)

Exact Synergy 协同商务
Exact Synergy 协同商务

Exact BI是Exact Software同Qlik两家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强强联手合作的产品,以Qlik View/Qlik Sense为技术核心,以Exact Synergy/Exact Globe业务数据库为主要数据源,融合Exact全球客户项目及专家顾问知识库精华,经多年研发并通过大量正式项目验证的企业级数据模型。

Exact Synergy工作流可以作为Exact BI的灵活配置数据采集的重要手段,实现从数据采集、数据存储到数据分析、数据决策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

Exact Synergy连接沟通、业务洞察、细致入微

Exact Synergy 是一款强大的基于 WEB互联网应用的解决方案,工作流是关键驱动之一。它包含了所有的活动、职能、文档、项目、客户订单、客户咨询、销售电话记录、市场活动,这其中每项业务对于企业发展都是至关重要的。通过工作流,使得企业中的每一个成员都清楚地知道预期发生的事件,以及发生的时间。Exact Synergy可以明确工作职责、加大管理透明度和提高生产力。(企业热线电话:13601741170)

Exact BI  (powered by Qlik®) 释放您的直觉

Exact BI 向企业中的每个人提供广泛的价值,无论是个人、团队还是整个企业。通过 Exact BI,任意类型的、不同技能水平的用户都可获得灵活的、现代的自助式数据可视化和发现分析。而且,IT 组织不再需要治理和性能交易就可以获得。无论是易用性、发现和分析的能力、还是可视化和协作 -- Exact BI 都提供先进的来满足、提升每个人。Exact BI 使每个人都可以成为业务分析师,将自助式BI的灵活性提升至一个新的层次,让企业变得更明智并且可以更快地做出行动和反应。

BI区域销售分析图
BI区域销售分析图
消息来源:易科软件(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